close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官網 、粉絲專頁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4 FUN 5F

電話:02-77378837

薄多義餐廳有個特色就是會招待壽星雞翅,壽星幾歲就送幾隻雞翅,詳細規定請參考薄多義的官網或粉專。我們這天沾壽星的光,要到薄多義大吃雞翅。餐廳規定還需要另外單點主餐,才能享有雞翅優惠。

註:店家目前暫停壽星的雞翅優惠,待內用可毋需梅花座或隔板時才會恢復。

IMG_0190凱薩沙拉.JPG

我們考慮到友人的年紀會讓我們吃到很多很多的雞翅,所以我們決定單點一份凱薩沙拉,多少攝取一點蔬菜,也能稍減油膩感。薄多義的凱薩沙拉就是一份很正常的沙拉,調味、份量都在預期之內的安全牌。

IMG_0192瑪格麗特披薩.JPG

瑪格麗特披薩

IMG_0193.JPG

看起來份量很多,但因為是薄皮的披薩,所以其實還好。

IMG_0194巴薩酒醋乳酪培根奶油細扁麵.JPG

巴薩酒醋乳酪培根奶油細扁麵,很久以前吃過這一道麵,事隔多年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餐廳調味有調整,總覺得沒有當年那般驚艷,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好吃。

IMG_0196蒜味鮮蝦辣椒麵.JPG

蒜味鮮蝦辣椒麵。這道料理只有微微的辣,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上面那道「巴薩酒醋」。

IMG_0189迷迭香草氣泡水.JPG

我就是個吃飯一定要配飲料或水的人,點這杯「迷迭香草氣泡水」時,服務人員特別提醒我這個氣泡水只有迷迭香,沒有加糖、會比較沒味道喔~結果上桌一喝,哇,服務人員真的很誠實,是我自己沒聽懂,它真的就是一杯加了植物的氣泡水而已。不能說沒味道,隱隱約約有檸檬的酸、清香和迷迭香的香草味。

IMG_0185.JPG

友人的雞翅,非常大盤。

IMG_0186.JPG

雞翅非常有誠意~~

IMG_0187.JPG

薄多義的炸雞翅向來很好吃,薄薄的炸粉,裡頭的雞翅多汁又入味,而且是很有肉的雞翅,吃了幾隻就會有飽足感。吃不完的雞翅,餐廳也會協助打包。

IMG_0188.JPG

薄多義的壽星方案真的很划算,難怪推出以來就很受歡迎。這邊的餐點單價不高也都蠻好吃的,就算去薄多義不是為了雞翅只為了吃飯,我覺得也沒問題。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