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客什鍋(八德店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17號

IMG_1891.JPG

八德路上的門口就有特別製作的門牌。

IMG_1886.JPG

萬客什鍋3月30日一在臉書公佈4月1日起試營運的訊息,我就打電話訂位,那時候能訂到最快有位置的時間就已經是4月7日,真是有夠熱門。

八德店的餐廳外觀用了大片通透的玻璃,看起來空間更寬闊。

IMG_1887.JPG

門把很特別的用了石頭

IMG_1888.JPG

我們是訂平日晚上,雖有寫排隊掃好候位的時段,但看來這天現場候位的額度老早已經登記完

IMG_1892.JPG

連門口登記用的平板都收起來了⋯⋯

IMG_1893.JPG

如果你來萬客什鍋是點燒酒系列的話,只有左邊的吧檯座位會現場點火,讓米酒的酒精揮發,其餘位置都是在廚房點火,想看火焰秀只能在吧檯區。不過吧台區的座位無法指定,也要運氣夠好才會被排到那裡。

IMG_1895.jpg

菜盤組合跟台中的差不多。第一次吃萬客什鍋的同事說,這裡火鍋料品質很好、都很好吃,他尤其喜歡魚漿起士丸。

IMG_1896燒酒爆炒松阪豬.jpg

每次都點的燒酒松阪豬,裡頭還有一個麻油炸蛋。

IMG_1898牛雞雙拼.jpg

另一個同事說選了燒酒系列的牛雞雙拼

IMG_1899.JPG

本來以為同事們會想點螺肉蒜之類的,結果我們三個都是點燒酒。我還另外點了之前沒試過的老皮嫩肉,原來是四塊雞蛋豆腐啊。桌子中間的蛤蜊是當時試營運期間消費滿800兌換的小禮物。

IMG_1900.JPG

可能是因為松阪豬片的比較小條,總覺得鍋裡被放了好多松阪豬。席間同事好奇問我為何不點燒酒烏骨雞,我就回說因為雞肉會有一些小碎骨,松阪豬沒有骨頭,夾起來就能直接吃,方便很多。

IMG_1901小海鮮.JPG

同事點的海鮮小三拼,蝦子非常肥,同事說很少看到這價位會有這麼肥美的蝦,吃完很有飽足感。

IMG_1903.jpg

跟台中的萬客什鍋不一樣的是,這裡竟然有餐後點心-青森蘋果霜淇淋。

IMG_1907.JPG

萬客什鍋不是一般的平價小火鍋,有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所以像我們加點又加點,我最後差點來不及在時間內吃完。

附上店外拍的菜單價位供參考~~

IMG_1890.JPG

燒酒系列可以選全燒或不燒,我有一次在台中叫萬客什鍋的外送,點了「不燒」,結果吃著吃著就有點醉意上來,整鍋吃完後旋即昏睡一下午。

IMG_1889.JPG

之前吃過萬客什鍋的剝皮辣椒、爆炒蒜頭烏骨雞也都很好吃。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天氣涼了就是要吃萬客什鍋的燒酒雞啊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