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器食堂(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 號華山園區中四B館(華山文創園區)

IMG_1661龍田揚炸雞塊.JPG

好一陣子沒吃小器食堂,有點懷念店裡好吃的日式炸雞。想到華山裡面就有一間小器食堂,不假思索就走了進去,點了一份龍田揚炸雞塊定食。

乾乾淨淨的擺盤,素雅的配菜,一碗熱湯與煮得晶瑩剔透的白飯,光看就足以讓人食慾大開,所謂的生活儀式感大概就是這樣,坐下來好好地吃一頓飯,善待自己、善待食物。

冷泡蜜香紅茶.JPG

炸雞炸得極好,外皮酥脆內多汁軟嫩,搭配盤中爽脆的生菜,就算吃炸物也好像沒那麼有負擔。

IMG_1663.JPG

很簡單的三小碟配菜,小番茄是咖哩口味,出乎我想像的味道,是不難吃但就是覺得很奇怪⋯⋯

IMG_1659.JPG

小器食堂賣的食器、杯盤都好好看,感覺用像這樣的水杯裝水,連水都變好喝了。

IMG_1660.JPG

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的「冷泡蜜香紅茶」,份量比我想像的小杯許多,這在夏天很熱的時候,可是兩三口就會乾掉的份量,點這個有點空虛,還是喝水好了。

撇去這飲料不說,以我的食量來看,小器食堂的份量吃了是會飽的,炸雞很多塊,而且又很好吃,這個價位的日式定食,偶爾吃一次身心靈都滿足啊!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