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O PIZZERIA RISTORANTE(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454號

IMG_1710.JPG

中山北路六段、芝山站附近專賣道地義大利披薩的pino開二店了,二店同樣也在中山北路六段上。

IMG_1712.JPG

二店只有pizza,賣的是餅皮薄脆的羅馬式披薩,櫃檯現點現做,大概10分鐘以內就能上桌。出餐速度快到讓我覺得這根本是披薩界的速食~都不用擔心午餐上餐太慢,影響回去上班的時間。

IMG_1713.JPG

點披薩可加購飲料

IMG_1708.JPG

若不想加購,店內也提供免費的飲用水。二店走的是精簡路線,菜色式樣單純、人力也精簡,所以餐具也改為自取。

IMG_1709.JPG

店內座位數不算多,大概30席左右。

IMG_1717漁港海鮮.JPG

漁港海鮮披薩。這應該算是店裡的招牌口味了吧?

IMG_1716.JPG

不管是小捲、蝦仁都好新鮮,一口咬下滿滿大海的鮮味,番茄多汁,好好吃喔~~

IMG_1719西班牙火腿芝麻葉.JPG

西班牙火腿芝麻葉披薩。

IMG_1722.JPG

芝麻葉是老闆自家栽種的,品質很好。雖然披薩很薄,但因為用料扎實,我吃了三片就覺得蠻飽的。

IMG_1724義大利奶酪.JPG

義大利奶酪

IMG_1725.JPG

上面是黑糖漿,底下是綿密的奶酪,若是分開吃,會覺得糖漿太甜、奶酪太膩,所以一定要搭著底下的奶酪一起大口地吃。

IMG_1723.JPG

pino的價格跟坊間連鎖披薩店比高出不少,但不論是用料、味道都好上許多,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很實在,披薩好吃騙不了人,而且pino的披薩比較不油,口感相對清爽喔~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