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樸本然 Topo(官網)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

電話:02-28769337

IMG_1845.JPG

幾年前友人就曾向我推薦過拓樸本然,說那裡早午餐很不錯,且店內設計也很特別,店內店外的魚池是聯通的,很值得抽空去看看,不過想吃的太多,所以當下聽過也沒放在心上。

IMG_1834.JPG

前陣子同事提議說要去拓樸本然看看,平日午後的天母街頭路人三三兩兩,走在巷弄裡靜悄悄的,想不到拓樸本然卻幾近滿座,我們算來的時機正巧,一樓有兩張空桌,二樓的座位則全部坐滿滿。

IMG_1835.JPG

與外面連通的魚池,錦鯉並不怕人,鄰桌小孩手一靠近錦鯉,錦鯉還以為是要餵食,紛紛靠上前,一點都不怕人。

IMG_1836.JPG

同事點的自選早餐

IMG_1838.JPG

看起來真的蠻健康的

IMG_1837爐烤肋眼牛法式吐司.JPG

燒烤肋眼牛法式吐司。用料很扎實的法式吐司,口感不是滋味鬆軟的那種,吃完這四片吐司會很有飽足感。

IMG_1839.JPG

肋眼牛的熟度對我來說過熟,總覺得牛肉好老⋯⋯不過肋眼牛算是頗厚實,吃完會有飽足感。

IMG_1840莓果氣泡飲.JPG

同事點的莓果氣泡飲,好看又好喝。托盤上放的木雕小狐狸相當吸睛,充滿童趣。

IMG_1844.JPG

同事點的磅蛋糕,上桌前還拿去加熱。盤子與桌下地磚樣式雷同,不知道是不是把地磚當成盤子使用?

拓樸本然的價位不低,餐點看似簡單,但食材都不錯,份量也扎實,難怪會獲得這邊外國人的喜愛。

以下是菜單

IMG_1828.JPG  

 

IMG_1829.JPG  

 

IMG_1830.JPG

 

IMG_1831.JPG

本來想挑戰老饕上蓋肉,但點餐時店家表示已經售完,真是熱門啊!

IMG_1832.JPG

 

IMG_1833.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