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鮮切牛排新光店 (官方網站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7號2樓(新光影城二樓)

德州鮮切牛排新光店位於X park水族館附近(廣義來說,算是連棟建物),毗鄰華泰名品城、桃園高鐵站,不論是逛街、逛水族館還是看電影的人都是客群之一,假日來訪生意相當好。這天陪家母去看水族館,就算已是離峰用餐時間,仍然走到哪裡都是人,最後擇定這間家母沒吃過的德州鮮切牛排覓食,讓她有點新鮮感。

IMG_9867.jpg

在德州鮮切牛排每桌都會有的花生對家母來說不具吸引力,她說她牙齒不好,那個花生也沒有她在菜市場買的香,但這裡隨餐附送的麵包倒是讓家母很滿意,麵包柔軟燙口,就算不沾一旁的蜂蜜肉桂奶油也無損其美味。

IMG_9861火烤德州牛排6oz.jpg

遊說家母點了6oz火烤德州牛排,套餐份量對她來說會比較剛好,雖然六旬老婦還是沒辦法吃完這整份套餐,但美式餐廳的份量普遍都偏大,吃不完也是沒辦法的啊。

IMG_9859.jpg

牛排有附沙拉,家母很喜歡這邊的凱薩沙拉,凱薩醬汁均勻的沾裹在爽脆生菜上,起士用料也不手軟,她頻頻稱讚這邊的沙拉品質很好,而且份量很有誠意。

IMG_9862.jpg

配菜選了烤地瓜,地瓜還能選擇口味,忘記總共有哪些口味,總之最後幫她選了她從未試過的「紅糖肉桂」。點餐後家母一直碎念說她很討厭肉桂的味道、萬一不好吃怎麼辦?結果上桌後,她自己親身嚐過後發現這搭配很不錯,以往讓她懼怕的肉桂變得可親,家母很喜歡這甜上加甜的組合,讓地瓜的甜味更加凸顯。她唯一不滿的是地瓜太大顆,她說怎麼可能會有人吃得完,這裡的地瓜應該挑小顆一點的,不然吃不完很浪費。

IMG_9863奶油玉米.jpg

我覺得很好吃的培根奶油玉米(也是牛排配菜),但家母覺得味道太奶了,吃多會膩口。

IMG_9864嫩煎鱸魚.jpg

看完水族館的魚,我滿腦子只想吃海鮮,非常非常地想吃,所以我點了這道「嫩煎鱸魚」。

IMG_9865.JPG

鱸魚鮮嫩,肉身厚實,這一大片鱸魚吃完很有飽足感。

IMG_9866季節蔬菜.JPG

不過,總是能在菜裡發現菜蟲的我,明明沒向宇宙許願,但大概是奇怪的吸引力法則又在作用,偏偏就是我的青花菜有菜蟲,還大喇喇地躺在上頭耀武揚威,嘲笑著我的命運。

IMG_9868.jpg

本來想說人生總是遇到諸多菜蟲的我,如果只有那一隻就算了,翻查了一下,發現還有幾隻菜蟲躲在裡頭。

但因為我吃魚、麵包和吃家母點的那些東西後已經開始覺得飽,原本就不打算更換一份,最後無奈喚來服務生,請他們轉告內場洗菜時要多注意一下,不要再讓其他客人遇到這種事了。

IMG_9860檸檬蘇打.JPG

另外點的檸檬蘇打,若需要常溫水,餐廳也有提供喔!

IMG_9869.JPG

結帳後一個應該是管理職之類的人前來致意,說明冬天青花菜較易有菜蟲且都是公司統一配送的蔬菜來源,他們內場會多加注意,送給我們一片切片蛋糕聊表歉意。我自己是覺得餐廳的處理方式可以接受,反正我原先就不期待什麼。

撇開不正面的部分,家母很喜歡這裡的餐點,一直問我台中有沒有分店,她想找她朋友一起去吃,雖然菜色單價不低但她今天吃到的每樣都好吃,餐廳環境也舒服,她很想要再訪。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