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舖涮涮鍋plus+ (臉書粉專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54巷3號1樓

電話:02-28772876

IMG_6408.JPG

身為一年四季不分寒暑都熱愛火鍋的人,天母這邊比較知名的幾家火鍋店大部分都去吃過。這天同事相約下班後去吃火鍋,同事本來提議說去離公司最近的石二鍋吃就好,但因為我個人其實沒有很喜歡石二鍋(雖然我們有時候中午會跑去吃石二鍋,吃得滿身火鍋味的回公司),同事有價位考量、也不希望晚餐吃太飽,上網搜尋天母還有哪些火鍋潛力股,發現這間天母棒球隊對面巷弄的厚舖火鍋評價很好,價位看起來落在同事可接受範圍。

平日晚上造訪,這間火鍋店竟然客滿,沒預約的我們竟然能有位置真是幸運啊~店內都是客人,能拍的空間有限。厚舖提供的飲料和冰淇淋我很喜歡,厚鋪有美祿耶,美祿是濃的,有誠意的那種濃度,有美祿我就加分。對了,這邊的副餐也是自由取用,飯麵冬粉都有。

IMG_6409.jpg

冰淇淋是明治的,冰櫃中還有冰棒,一人限拿一支。這些平常我自己不會買的冰品,吃完熱呼呼的火鍋後來點冰品,真享受。

IMG_6410.jpg

菜盤。肉眼目視菜盤內容物覺得不錯,菜葉乾淨、顏色繽紛,種類多樣。

IMG_6412干貝海陸鍋.jpg

說好簡單吃,結果我點了一個「干貝海陸鍋」。

干貝生食級,口感鮮甜,分給同事一個,同事也讚譽有加。蝦子有兩種(應該是白蝦和草蝦吧?)也是活跳跳到下鍋那一刻。裡頭有兩種魚片,一管蝦仁漿、蛤蜊和我不認得的貝類。看起來好像還好,但因為菜盤份量實在,所以吃完這些蛋白質後,真的好飽。

IMG_6413肥牛五花.jpg

海陸鍋選了肥牛五花搭配,牛肉很有厚度

IMG_6414.JPG

店家很用心,還附上一罐玫瑰鹽蘸著涮好的肉片食用,比我想像中的火鍋店還要「搞工」。

IMG_6418.JPG

不知名的貝類好大一顆,不過倒是沒有特別好吃,我還是比較喜歡蛤蜊。

IMG_6411蛤蜊.jpg

同事單點的蛤蜊,品質很好,吐沙吐得乾淨,蛤蜊肉很飽滿,是很新鮮很好吃的蛤蜊。

IMG_6419蝦仁漿.jpg

蝦仁漿看外表很平凡,下鍋煮好後才發現用料很實在,肉眼所及盡是蝦肉,

IMG_6421.JPG

這餐吃下來其實不貴,店家也不收服務費,用料實在,東西新鮮好吃,很值得再訪。


拍了幾張菜單讓大家參考價位

IMG_6404.JPG

不加價的甘蔗昆布湯頭就蠻不錯的

IMG_6405.JPG

牛肉有分大中小三種份量,同事小鳥胃,選小份牛肉再加點一份蛤蜊、沒吃副餐就飽到不行。我覺得綜合牛鍋也很吸引人,可以一次吃到三種不同部位的肉品。

IMG_6406.JPG

原本以為厚鋪是以肉品見長,但觀察隔壁桌點的明蝦、龍蝦品質很好而且個頭很大隻,看來這是一間肉品、海鮮都厲害的火鍋店。

IMG_6407.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