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半之助(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2樓)

IMG_6435.JPG

距離上回來吃金子半之助竟然已是四年前,查了之前的食記,發現我又點了一模一樣的菜色⋯⋯不過金子半之助菜色有變多,還有跟繼光香香雞合作的香香雞天丼,現在也有推套餐了呢。

因為疫情緣故,假日的整個台北車站2樓人潮並不多,看到金子半之助終於沒有在排隊,這才讓我有機會二訪。

IMG_6436.JPG

四年前的記憶好模糊,明明之前就看過黑豆茶裡面有黑豆,但這次看到黑豆茶還是覺得彷彿初相見。

IMG_6438粽合野莓氣泡飲.JPG

點套餐的飲料,綜合野莓氣泡飲,幫炸物去油解膩的好幫手。

IMG_6439上天丼.JPG

上天丼

IMG_6440.JPG

第二次吃金子半之助沒有第一次那麼驚艷,是好吃的天婦羅,但沒有讓人想要打從心底哇的感覺~

IMG_6441.JPG

以天丼來說,金子半之助真的很會處理炸物,半熟的蛋依然讓人垂涎三尺,不過價格並不低,差不多價位我更傾向去吃大戶屋,感覺更為實惠。而且在我快吃完時,發現外頭默默在排隊,金子半之助雖然已來台灣多年,但還是很受歡迎,仍然是用餐時段的熱門選擇。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台北車站裡排隊排好久的金子半之助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