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美冰菓室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54號

電話: 02-27129186

IMG_5943.JPG

春美冰菓室名氣很響亮,在我口袋名單放了好久好久,趁著去附近上攝影課的空擋,特別繞來品嚐這裡的冰品。剛開門才有辦法拍到這種空景,別人午餐是吃正餐,我是先吃冰。白色為主的裝潢,簡潔明亮,滿滿文青風。

(習慣脫稿、愛寫不寫的我,拖到都芒果季了才再寫上一季的冰品⋯⋯)

IMG_5944.JPG

靠馬路這面有大大落地窗,採光很好。

IMG_5946草莓牛奶雪花冰.JPG

草莓牛奶雪花冰,NT180。我這個人很簡單,冰店如果有草莓冰和芒果冰,我就會點來吃

店家自製雪花冰磚、自製草莓果醬

IMG_5947.JPG

草莓很大一個,草莓果醬的果肉也很實在。但不知道是否因為草莓季尾聲還是這天進的水果品質比較不好,草莓偏酸了點~最近的冰品好像蠻流行加上玉米脆片增添口感,可是我超討厭加這個,因為玉米脆片濕了以後會軟軟爛爛的⋯⋯私心認為並沒有加分。

雖然店內感覺走年輕人愛的文青風,不過這天也看到不少長輩是特別來外帶甜湯、冰品,可見春美冰菓室不是那種只有外表的網美冰店,下回有機會再去春美冰菓室嚐嚐其他不同種類的冰好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