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慢慢 (草悟道店)(粉絲專頁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79號

電話: 04-23258000

IMG_5612.JPG

台中的朋友不只一次向我推薦「好食慢慢」,連我媽這長輩也聽過她同事和朋友推薦,這樣一來更激起我的好奇,一直把「好食慢慢」放在待訪清單上,想著下次回台中時要找機會挑戰看看。

IMG_5588.JPG

一樓販售麵包,看起來頗為吸引人。

IMG_5592.JPG

而且提袋好好看喔~~~

 

 

 

 

IMG_5594.jpg

座位區在2樓,地上的投射字樣讓人會心一笑。

IMG_5595.JPG

座位數不多,面向綠園道有大片玻璃落地窗,採光良好。雖然我怕曬但如果是坐在窗邊欣賞那一片綠意的話,倒是不介意喔~說是這樣說,座位有限,也要夠幸運才能被安排坐在窗邊啦。

IMG_5597.JPG

這天自己回台中處理事情,趁返回台北前的空檔跑來挑戰「好食慢慢」,因為是臨時起意造訪所以沒有叫上家母也沒有約朋友。

 

 

 

 

IMG_5602招牌松露菇菇脆餅(半份).JPG

來到好食慢慢一定要點一份友人推薦過的「松露菇菇脆餅」!因為只有一個人用餐,所以我是點半份的脆餅

IMG_5603.JPG

上頭深褐色的是巴薩米克醋膏,脆餅中間夾著起士、菇類和松露醬,香氣十足,吃的時候還會牽絲,可以理解為何週遭來吃過的人都推薦,是一道好吃不出錯、老少閑宜的菜色。

IMG_5608招牌麻油雞燉飯.JPG

主食選了「招牌麻油雞燉飯」

IMG_5607.JPG

雞腿肉份料量很足,燉飯口感配合台灣人口味,是沒有保留米心的那種。麻油的味道不是太強烈,但還是能感受到麻油淡淡香氣,燉飯裡頭的香菇風味很好。(寫到這裡才發現,這餐吃了好多菇啊!)

 

IMG_5609.JPG

忘記飲料詳細名稱,但好像是西西里咖啡之類⋯⋯上桌時服務人員提醒說要「輕輕」攪拌,我沒能充分理解意思,想說應該就是正常攪拌吧,結果我一攪拌底下的氣泡湧出,飲料溢出,彷彿像是丟曼陀珠進可樂那般洶湧,嚇死我了,吃頓飯吃到好狼狽,還把桌子弄好髒。


以下為不完整菜單

IMG_5589.JPG

IMG_5598.JPG

IMG_5601.JPG

IMG_5599.JPG

IMG_5600.JPG

IMG_5591.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