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巴蜀麻辣燙(漢口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91號

電話: 04-22377222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IMG_5091.JPG

好久沒吃老四川了,我最喜歡老四川的白湯。

以前在台中想吃老四川,還要特別去有一點路程的公益路才行,現在離家裡不遠的漢口路就有老四川,我從家裡走路過去十來分鐘就能吃到麻辣鍋,真是太讓人開心了!漢口店的空間很大,不像公益店那般擁擠,裝潢風格還是一樣走富麗堂皇東方風。

IMG_5094.JPG

今天有長輩同桌,點了一白一紅的鴛鴦鍋底,餐廳有限時用餐,我們特別提早用餐,就是想要錯開尖峰時段的人潮。

IMG_5095.JPG

老四川的鴨血豆腐也很好吃,續鍋底勤快且份量超大方。

IMG_5093.JPG

招待的開胃小菜-川味涼粉,看似紅通通但其實不辣,微微酸辣很涮嘴。比較讓人困擾的是涼粉太估溜,很容易一夾就滑掉,一但掉落盤裡就會讓裡頭的醬汁噴濺。

 

IMG_5090.JPG

以前吃老四川,飲料都要另外花錢點,現在竟然出現這麼豪華的飲料吧,烏梅汁、酸梅汁任你暢飲耶~

 

IMG_5092.JPG

讓我驚訝的不僅是飲料吧,連小菜都變自助式了,四樣小菜中,我最喜歡黃金泡菜,泡菜跟麻辣鍋莫名很搭,很能解膩。

 

 

 

IMG_5096.JPG

菇類拼盤

IMG_5097.JPG

牛肉帶有油花,放麻辣鍋這邊烹煮最好吃。

IMG_5100.JPG

豬頸肉。豬肉表現比牛肉出色~

IMG_5099.JPG

牛筋、大腸頭和牛肚的拼盤,這幾樣都要花蠻多時間煮才會好吃,尤其是牛筋讓我們等好久~

 

IMG_5089.JPG

吃飽以後還有杜老爺的冰淇淋可以吃,我應該是真的太久沒吃老四川,都不知道老四川改變這麼多呢。現在改成有飲料、有冰淇淋的型態,就會比較適合帶家母來吃,不然她都會抱怨說怎麼只有鍋物可以吃,餐後沒有甜點的人生不完整。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