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蜜麻花之家 (官方網頁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七巷12號(近勤美誠品綠園道)

IMG_5287.JPG

過年前回台中時,家母知道我人在勤美誠品綠園道附近,便要我順便繞去今日蜜麻花之家,買她想吃的蜜麻花和香片。

前幾年有一陣子著迷於蜜麻花,著迷到還會找代購幫忙買,後來蜜麻花風潮略退(應該有退吧?)加上太常吃也有些吃膩,真的有好多年沒有吃了。這是我第一回自己來買,走到巷子裡發現長長的排隊人龍當場傻眼,但家母有交代她想吃,只得硬著頭皮跟著人潮排隊。這天還恰好碰上好幾家新聞媒體專程來做伴手禮專題,採訪排隊的客人,看來蜜麻花作為台中平價伴手禮的地位還是很穩固。

IMG_5290.PNG

我只吃過蜜麻花,家母說她很愛這裡的杏仁香片和椰子香片,特別囑咐我一定要買這兩樣回去給她。排隊時就會詢問要購買多少蜜麻花、登記數量,每人至多10包蜜麻花。後來還聽到一個貌似老闆的人對著排隊隊伍後頭的人說,蜜麻花賣完了,請不要再排隊,這時就慶幸自己有早一點來買啊!

IMG_5289.JPG

排隊前只想蜜麻花兩包加上家母欽點的香片兩包,但看到從店裡走出來的客人都買了滿滿一大包,頓時覺得好像應該要多買一點才行~

IMG_5291.JPG

你看又一個從店裡出來的人提一大包,原本不想買這麼多的我,頓時間就開始加碼,決定多買一點再說,反正蜜麻花很好吃又不貴,送給親戚朋友討喜之外也不會對財力造成太大負擔。

IMG_5296.JPG

好不容易排到店門口,店內空間不大,所以一次只會讓幾個人入內採買。

IMG_5295.JPG

蜜麻花下午一點才開賣,想買的人記得抓一下排隊時間。聽友人說平常買蜜麻花不大需要排這麼長的隊伍,可能是過年送禮和置辦零嘴的人比較多。

IMG_5292.JPG

今日蜜麻花就是一間小小的傳統家庭工廠,看起來蠻多步驟還是仰賴人工,產量不多,但最可貴的還是手工製作的好味道。

IMG_5294.JPG

天吶,這看起來好好吃~~

 

 

IMG_5297.JPG

排隊的時候不小心從原本的買四包就好,搞到最後變成一大袋!

IMG_5300.JPG

包裝很有古早味,新鮮的蜜麻花不大黏牙,口感很像是沙其馬,是很傳統的好味道。

IMG_5301.JPG

香片我覺得還好,不過家母真的很喜歡,她一打開就嗑掉半包,熱量整個爆表,完全失去克制力。

今日蜜麻花價格不貴,老少咸宜,是很討喜的伴手禮選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伴手禮 今日蜜麻花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