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香豬腳涼麵(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53-1號(近捷運行天宮站)

IMG_5153.JPG

來到四平街附近出公差,想說中午可以吃個久違的富霸王豬腳,誰知道剛好碰上公休日;於是改變路線改為去挑戰「小六食堂」結果在裝修;好,那我們再改吃別的,附近還有幾家評價不錯的韓國菜,結果走過去時已經大排長龍。想不到一個中午可以連續被四間店打槍,連忙Google附近評價還不錯的選項,這麼巧出現這間從未出現在我清單中的「金香豬腳涼麵」,評價好之外價位也不貴。

店內的涼麵選擇也蠻多的,我點了招牌的金香涼麵(可是忘記拍照),涼麵醬汁加蠻多大蒜。還點了味噌蛋湯(也忘記拍),湯比我預期的還要大碗,真的是蠻實惠的。

IMG_5154燙青菜.JPG

燙青菜

IMG_5155腿庫加大腸.JPG

腿庫加大腸。兩者都滷得非常軟爛入味,大腸處理得很細心、腿庫肉不柴,真的是還好有點這一盤組合~

IMG_5160.JPG

中節嗎?

台中家裡附近的傳統市場雖然也會賣滷豬腳,但總是會帶股淡淡豬騷味,且通常就是顏色很深但都沒有滷透。我們今天在金香點這兩個部位的豬腳都非常好吃,豬皮Q彈滿滿膠質,總覺得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豬腳了!

IMG_5161.JPG

通常我不大會點腿庫,吃過太多那種桌菜的腿庫肉空有其形,然後味道根本沒滷進去、肉又乾柴,但金香的腿庫肉是我少數吃到真的很滿意的腿庫。

吃完以後就幸好之前想去的幾間店家剛好都讓我們撲空,這才有機會吃到金香豬腳涼麵啊~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