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記海南雞飯 (官網)(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7段15號

IMG_5837.JPG

這間瑞記海南雞飯是連鎖店,開在中山北路六段、七段連接處的圓環附近,店面不大。

最近天母有許多餐廳、咖啡廳易主或歇業,所以當看到有新開幕的店家讓人很期待,希望能為天母這一帶多帶來一些消費。

IMG_5836.JPG

除了招牌的海南雞飯,這裡還有一些單點的品項。單點的部分我只有點過凍奶茶,茶味濃厚,非常夠味,與標榜道地港味的茶餐廳相比毫不遜色。

IMG_5832.JPG

入座後,點海南雞飯/海南雞腿飯的人,就會先送上沾醬。

IMG_5831.JPG

從左到右分別是薑蔥醬、辣醬、甜醬油,雖然我討厭聰,但並不排斥薑蔥醬,這裡的薑蔥格外對我胃口,薑蔥打得極細,沒有嗆人的蔥味,拿來沾海南雞非常加分。

IMG_5833.JPG

友人的海南雞腿飯,180元,事先去骨的雞腿,份量不小。

IMG_5834.JPG

海南雞飯,130元,飯的部分可選雞油飯或香蘭薑黃飯。友人之前選過香蘭薑黃飯,他覺得薑黃飯和海南雞沒有那麼搭,還是雞油飯跟海南雞比較合拍。

IMG_5835.JPG

雞肉很嫩,簡單調味就很好吃,雞皮不會油膩,搭配沾醬非常加分,飯好吃且份量給得很大方,吃完真的會有飽足感。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搭配的黃瓜僅有寥寥數片,似乎可以再增加一些?

瑞記海南雞飯上菜很快,翻桌率也高,尖峰用餐時段雖然需要等位,但等待時間還不至於太久,且餐廳很多是專程外帶的訂單,看起來生意很不錯!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