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留燈飾地點: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8-2 カレッタ汐留地下2階 カレッタプラザ

2019年的燈飾主題是《阿拉丁》,點燈時間很長,從下午5點到晚上11點,每15分鐘就演出一次,分別輪播 "A whole new world" 跟 "Speechless" 兩首電影主題曲。燈光秀時間密集且時間到很晚,對我這種在外走跳一整天的人來說,很方便,可以趁逛完街回飯店前來看燈飾。

DSC07364.JPG

第二次來看汐留燈飾,覺得現場的燈飾有種熟悉感,燈飾形狀跟2017年好像差不多,差別應該是中間的主燈(?)、燈光和音樂不同⋯⋯

DSC07365.JPG

從淺草線或銀座線的新橋站下車前往燈飾會場,沿途指標都還蠻清楚的。商場樓上還有阿拉丁電影的服飾、魔毯可以拍照、參觀,不過時間已晚加上我手上大包小包、重得要死,實在懶得上去看展了!

DSC07367.JPG

燈飾上還有蠟燭

DSC07372.JPG

隨著音樂變換燈光

DSC07382.JPG

可能因為這次的音樂張力比較強,燈光設計比2年前看的更美、更為細膩

DSC07383.JPG

 

DSC07384.JPG

如果是第一次來看的人,應該會感動到起雞皮疙瘩吧?

錄了一小段影片讓大家感受一下現場氣氛,以免費燈光秀來說,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汐留這裡交通方便,安排行程的話也可以考慮白天去台場、晚上再來看燈飾囉!

延伸閱讀 2017東京•汐留Caretta Shiodome-Caretta Illumination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