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の都太助 (官網

DSC07227.JPG

陪朋友去了池袋的sunshine city (太陽城)寶可夢中心,自己也順便手滑。逛完之後決定在這邊覓食,本來想要吃的牛腸鍋要八、九點以後才有位置,所以改來吃這間牛舌。

平安夜的餐廳沒有什麼客人,真是讓人心頭一驚,難道平安夜吃牛舌錯了嗎?

DSC07228.JPG

菜單還蠻單純,鹽味牛舌和味噌牛舌兩種,店家還有提供雙拼給兩種口味都無法取捨的客人。

DSC07229.JPG

點了鹽味牛舌1.5人前。對了,點餐時會詢問是否需要山藥泥,這裡的飯可再免費續碗,我們左右兩桌的客人都有續碗,身為觀光客忍不住讚嘆起日本人的好食慾啊!

DSC07232.JPG

牛舌有點韌,少數幾款邊角過焦,牛舌這樣不行啊!!!!

DSC07230.JPG

小菜,肉塊和甜甜的薑絲都很好吃

DSC07235.JPG

帶骨的牛尾湯,好大一塊。湯裡的蔥味很濃~友人對這湯讚譽有加。

DSC07236.JPG

這是友人的雙拼套餐,兩位友人雖然戰力不似兩旁日本人這樣強,但也是把整碗飯都吃光光。友人說他們的牛舌很好吃,看來只有我的牛舌有過老的問題。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