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聖誕節前夕在橫濱紅磚倉庫這邊都會有聖誕市集,由下榻的飯店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步行到紅磚倉庫約莫15-20分鐘,沿途經過冰川丸號、摩天輪等,邊走邊拍照倒也不覺得路程漫長。

DSC06547.JPG

接近紅磚倉庫時,先映入眼簾的是不時變換顏色的玫瑰

DSC06548.JPG

後頭的樹打上燈光,隨著前方的玫瑰一起變色

DSC06549.JPG

在往前走不久就會到聖誕市集,市集的規模比預期的小,前半段是以啤酒、熱紅酒、香腸、炸物為主,後半段則是大人的世界,市集改提供香檳、淡菜、干貝等單價較高的品項。

DSC06551.JPG

市集旁有像這樣蓋上塑膠布的用餐空間

DSC06573.JPG

左邊就是用餐區。人潮不會太多,逛起來很舒服~

DSC06552.JPG

前半段攤位的必備品就是德國香腸了吧~

DSC06553.JPG

熱櫻桃酒

DSC06554.JPG

前半段很多攤位都有賣熱紅酒,可以都去看看,或是酒量好、口袋深的人也可以每一攤都去喝一杯看看。

看到前半段攤位時有點失望,想說這聖誕市集賣的東西也太一般,而且德國香腸這麼大一份,吃完就飽了那我要怎麼再去吃其他東西呢?我等等還想去吃牛舌或拉麵呢,還好我有再往下走一點,這才發現新世界!

IMG_4399.JPG

大人的世界賣的食物份量比較小,這比較適合想要再續攤的我。

IMG_4396.JPG

酒類的品項很多,太適合約會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4395.JPG

後半段的攤位都沒有賣熱紅酒~在這寒冷的天,當然要來上一杯熱紅酒暖身,於是先想好等會要買哪一攤的食物,再走回前半段買熱紅酒。

DSC06570.JPG

¥800的熱紅酒,蠻大杯的,非常燙口,加了香料烹煮的紅酒喝起來甜甜的,一喝下去胃都暖了。

DSC06572.JPG

淡菜¥1,000,一拿到時有嚇到,淡菜好小顆。調味偏重,果然是要搭配酒的食物啊~薯條沾著淡菜醬汁吃很涮嘴,因為份量不多加上坐在戶外食物很快就涼掉,一下子就全吃完。

 

DSC06569.JPG

這一區比較高級,好像是餐廳的位置~

DSC06555.JPG

這回特別排行程到這邊就是因為看到這張照片,一眼就被這棵聖誕樹吸引,實在太美了!當你看到這棵聖誕樹時,是眼裡就只剩下它的那般耀眼獨特。

DSC06556.JPG

聖誕樹上沒有華麗的裝飾,燈串加上一些掛飾,它美得讓人屏息。

DSC06559.JPG

這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看過最美的聖誕樹,頭一回感受到聖誕氣氛原來可以是這樣的,光是看著那棵樹就覺得溫暖、放鬆。

 

 

DSC06567.JPG

如果橫濱的聖誕市集一直都這麼美的話,我會想要之後再來橫濱過聖誕。

DSC06575.JPG

離開紅磚倉庫前再來拍一張照片,這邊的建築群蠻美的,尤其是夜晚打上燈之後。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