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廣島青年旅舍 Hiromas Hostel in Yokohama (官網

旅程中住在橫濱三個晚上,第一晚失心瘋訂了好飯店,一時放縱的結果是壓縮到其他兩天的橫濱住宿預算。訂住宿的時候訂房網顯示橫濱將近一半的住宿都被訂下來,剩下來的不是看起來距離太遠就是太貴,最後只好選擇重回HOSTEL懷抱,訂了這間評價不錯的 Hiromas Hostel in Yokohama。

交通:港未來/東急東横線「元町‧中華街」駅から徒歩6分或みなとみらい線「日本大通り」駅から徒歩6分

IMG_4567.JPG

我是習慣走這個出口,沿途會經過中華街比較熱鬧。如果有帶行李的話,在地下通道往1號出口的路上,有一個出口是有電梯的(忘記是幾號),我後來發現這個出口其實距離hostel比較近⋯⋯

IMG_4509.JPG

女性限定的房型,大概有20床吧,裡頭有一間洗手間,還有一個吊桿讓大家掛外套。房間門走出去就是櫃檯,很奇妙~

IMG_4510.JPG

只要是住hostel我幾乎都被分配到上鋪,他們家的梯子很常讓我踩空,梯距有點高。每晚提供一條大毛巾,建議入住自備拖鞋,去盥洗時比較方便。

IMG_4507.JPG

床位的陳設,有插座、一個可鎖的置物櫃,置物櫃打開後沒有夾層,所以雖然很高但受限於寬度和深度,也放不了什麼東西。

IMG_4508.JPG

插座上還有兩個USB充電孔,不過它不接受我用apple 原廠線充電,可惡!

這間hostel的床墊和枕頭是我遇過最不好睡、最硬的,沒有在開玩笑,真的很硬。第一晚暖氣溫度調很高,寢室裡面很悶,根本蓋不住被子、加上床墊很硬,沒辦法熟睡;第二晚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反應,空調溫度明顯有調低,就比較能夠入睡了。這裡隔音不是太好,我躺在床上都能聽見外頭有人上下樓梯的聲音喔~

IMG_4511.JPG

浴室在2樓,雖然寢室都滿房,但倒是沒遇過洗澡要排隊的情況。

IMG_4513.JPG

一排有五個洗臉盆,早出晚歸沒遇過要排隊,一整排洗臉盆,只有一個小垃圾桶,丟東西不是那麼方便,然後沒有掛勾或置物籃讓你放東西,這點對我來說蠻困擾的。

IMG_4514.JPG

吹風機只有兩隻,然後有一隻濾網超髒,塞滿毛髮灰塵棉絮,很可怕。

IMG_4512.JPG

淋浴間,就是一般hostel大小,水量充足、溫度穩定。一入門會有一塊區域可以放東西和換衣服,不過裡面沒有掛鉤也沒有置物籃(對,我怨念很重,很在意),所以你的東西通通只能放地上,這點真的很不貼心,因為就連浴巾也沒地方放⋯⋯

IMG_4604.JPG

備品選用DHC的

IMG_4515.JPG

從2樓浴室走下樓,可以看到這裡都是樓梯,如果你是攜帶大行李的住客請要有扛行李的心理準備。

IMG_4516.JPG

地下一樓是交誼廳,有冰箱、有販賣機,靠牆座位還有插座可充電。詭異的是,有一晚我洗完澡到這邊吃宵夜、滑手機,卻發現在這交誼廳中全部都男的,只有我一個女的,彷彿我闖進了什麼男性限定的場域,好奇我同房的住客們難道都不會下來這裡坐嗎?

IMG_4517.JPG

提供電熱水壺燒水,還蠻方便的。

IMG_4518.JPG

hostel附近就是業務超市,不遠處也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hostel門禁是按密碼管控,進入寢室也需要輸入密碼。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