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皇家花園酒店(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官網

酒店位置就橫濱地標塔樓上,鄰近櫻木町站,所有房間都位在地標塔的52樓到67樓之間,可一覽橫濱璀璨夜景。衝著這夜景,第一晚來到橫濱就入住此行最高級的飯店,在訂房時發現可能是因為接近年底聖誕節的關係,即使是平日入住但也並未找到像其它部落客說的便宜房價,我實在是狠不下心入住面對摩天輪的房型。加上我又是一個人入住,房價可無法除以二,最後退而求其次選了「regular floor,city view,twin-bed room」。

DSC06540.JPG

由櫻木町站走過來其實需要一點時間,尤其是拖著行李⋯⋯不過還好有電動行人步道,讓人省去一些步行的時間和力氣。

倘若你跟我一樣是從電動行人步道抵達飯店,還需要再搭乘手扶梯下樓才能到飯店大廳。

DSC06541.JPG

不愧是高級飯店,飯店大堂挑高寬敞,就是高級飯店該有的樣貌。

DSC06542.JPG

從這邊走進去才是check in櫃檯,手續很快就辦完、拿到房卡後就搭乘房客專用電梯上樓去。

DSC06538.JPG

飯店走廊對沒有方向感的我來說有點複雜⋯⋯

DSC06531.JPG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茶水區,櫃子底下是冰箱。

DSC06530.JPG

房間很大、超級大,兩張床剛好一張拿來睡、一張放衣服。

DSC06529.JPG

床頭的控制平板

DSC06532.JPG

浴室很大但因為燈光昏黃,讓人格外有時代感。這間飯店的浴缸也是我關東9天旅行中唯一一天遇到正常尺寸浴缸的一天。

DSC06533.JPG

備品

DSC06535.JPG

床邊就是大片落地窗,外面的窗景雖然沒有正對摩天輪,但也是很美。

DSC06536.JPG

底下還看到觀光船駛過~

DSC06537.JPG

錢少付了一點所以只有一半的摩天輪可以看!

DSC06543.JPG

準備由飯店步行到紅磚倉庫,沿途的行道樹都點上了燈,很美。

DSC06545.JPG

地標塔真的很高很醒目

DSC06577.JPG

港灣夜景一定要多拍幾張的~

DSC06579.JPG

摩天輪會變換燈光,有時候還會出現一些很厲害的燈光秀

DSC06581.JPG

地標塔前停泊的船是冰川丸號,曾經參加過二次大戰的冰川丸號現在已經退役,變成博物館囉。

DSC06582.JPG

櫻木町站

DSC06583.JPG

由車站走出來,左邊是Colette Mare商場,在雨棚下有手扶梯,沿著手扶梯前行就會看到電動行人步道,基本上搭到底就會到飯店附近。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