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關東,搭乘日航進出東京,早在半年以前就購票,聖誕假期旺季期間的機票來回大概9,000多元,加上日航有兩件託運行李46公斤的額度,這價格我覺得算蠻不錯的,至少當時我買機票比較華航的價格,日航那時候是有略為便宜一點點。

去程是早上10點的飛機,還可以從容搭機捷去機場。因為是特價票種,去程不能選位、不能線上預辦登機。日航櫃檯在二航廈很角落的地方,到了櫃台時地勤告知飛機很滿,我只剩下兩個位置可遠,一個是後排走道、一個是前排中間位⋯⋯掛完行李後地勤還給我了入境卡,真是加分啊,能事先拿到就可以趁登機前空檔填寫,方便很多。

IMG_4372.JPG

一直都對免稅店很無感,逛了一圈跟往常一樣不知道要買什麼,早早就到候機室附近等待。

雖然不是搭酷航去東京,但還是一樣搭787的機型。

IMG_4376.JPG

這班飛機有不少日本人。

IMG_4377.JPG

USB充電速度有點慢~

IMG_4378.JPG

日航有飲料單可以事先參考

IMG_4379.JPG

遙控器放在扶手中,要把扶手整個打開才能拿到遙控器

IMG_4380.JPG

第一次拿到這款遙控器,花了點時間摸索,學習曲線很慢。

腿上的毛毯要另外向空服拿才有~

IMG_4381.JPG

前面的袋子裝了超多紙本資料,還有兩個小網袋,一個拿來放保溫瓶、一個拿來裝手機,很方便。

同樣都是經濟艙,日航椅距真是寬廣到驚人,就算裝了這麼多紙本雜誌,我的膝蓋還是離前面有好大一段距離。

IMG_4382.jpg

搭日航飛機最期待的就是飛機餐,不過餐點只有一種,沒得選。很日本的飛機餐,還有蕎麥麵可以吃!

IMG_4383.JPG

馬鈴薯燉雞肉?雞肉很大塊,偏甜的口味很下飯。

下機出關的速度比我想像的要快很多很多,從出關到拿行李才半小時。

先拿著pass去JR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換隔天富士回遊車票,再去樓上換東京地鐵72小時乘車券,最後再去換利木津車票,準備前往橫濱。前述票券都在台灣時便買好,會比到了日本再買便宜,但比較花時間的就是換票。想不到大地遊戲跑完,我還能夠搭上3點25分發車的利木津巴士啊!

IMG_4384.JPG

來日本這麼多回,第一次搭利木津巴士。

IMG_4385.JPG

地上有各路線的排隊指示,前往橫檳的路程比我想的還要遠一些,而且這天又碰上塞車,在車上睡了又醒、睡了又醒,發現還沒到橫濱⋯⋯

IMG_4386.PNG

 

IMG_4387.PNG

比表訂時間還要早抵達一些。


時間快轉,來到回臺灣的這天。

IMG_4885.JPG

從淺草搭車到成田機場,會搭這台車的人幾乎全都要去機場,整個車廂都是行李的畫面很有趣。

IMG_4891.JPG

JL809 這天因為來機晚到加上要整理,所以在候機室等了快兩小時才上機,差點就符合我不便險的理賠標準,可惡。

IMG_4892.JPG

回程終於有冰淇淋~主餐是奶油燉豬肉,蠻好吃的,不過醃菜我比較吃不慣。日航餐點份量頗為精緻,如果食量大的話可能會覺得吃不飽吧?

IMG_4893.JPG

冰淇淋是牛奶口味

IMG_4894.JPG

雖然不喜歡下頭的醃菜,但上面是明太子拌蟳味絲,很好吃。

IMG_4895.JPG

日航用的是不環保但很隔熱的保麗龍裝主餐。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吃太慢還是因為日航餐點合我胃口所以吃比較多,總覺得日航收餐好快啊。

IMG_4897.PNG

  

IMG_4898.PNG

回到台灣出關、領行李都11點多,還好我有先約了接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日航 JAL 自由行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