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 Thai Cuisine 泰式料理 (中友百貨)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A棟11樓

電話: 04-22550605

之前就吃過台北忠孝SOGO的Nara Thai,跟泰國的Nara比較,價位略貴了些以外,連菜單內容都略有不同。回台中時帶著家母去吃飯,這天剛好我特別想吃泰國菜(不要瓦城那種配合台灣人口味調整過的泰國菜),看到中友百貨也開了一間Nara Thai, 想說就帶家母來踩點嚐鮮好了,說是嚐鮮但其實這間Nara也開了好一陣子啦~是北漂青年(?)太久沒回家。

金錢蝦餅.jpg

早就吃膩月亮蝦餅(而且泰國根本沒有月亮蝦餅這種東西),泰國餐廳會有的就是這種金錢蝦餅,一份有六塊蝦餅

IMG_3657.JPG

蝦餅裡頭有蝦肉、魚漿,雖然調味略鹹了些,但外酥內多汁,確實不錯吃。

黃咖哩軟殼蟹.jpg

店內人氣餐點:黃咖哩軟殼蟹,看外表似乎跟我在泰國建興酒家吃到的咖哩螃蟹有點像,都是蛋汁加上咖哩,醬汁才是這道菜的靈魂~

IMG_3655.JPG

這醬汁真的優秀,一點點微微辣度更為開胃,連我那討厭咖哩的家母都說這道好下飯,至於軟殼蟹反倒還好,因為炸過的關係,吃起來略顯油膩。

蝦醬四季豆.JPG

蝦醬四季豆,家母稱讚不已也是她今天最喜歡的一道菜,因為這裡的四季豆品質很好,又鮮又嫩。

IMG_3660.JPG

家母堅持要點的檸檬魚,一上桌我就傻眼,也太大一份~~我們只有兩人啊!檸檬魚的切法,讓我們不大需要挑刺,雖事先請廚房調整為減辣版本,但家母覺得那個辣度還是蠻明顯的~

檸檬魚.JPG

Nara的檸檬魚很好吃,份量多不說,酸中帶辣很過癮,那個酸是加了眾多香料,有層次、有厚度的酸,現在想到口水都會分泌,魚肉也很鮮美。

鳳梨冰沙.JPG

家母的鳳梨冰沙,很浮誇。

IMG_3651.JPG

我們兩個人點太多,結帳金額蠻高的,但家母吃得滿意最重要!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