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勝牛(官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B2

京都勝牛雙味.jpg

自從2017年底在日本吃到炸牛排後,就對炸牛排美味念念不忘,原本沒規劃要吃這間來自京都的「勝牛」,想說一定要排隊排很久,幸好過了用餐尖峰時段,不用等待即可入座。意料之外的造訪,所以也沒做什麼功課,坐下打開菜單後才發現這裡的炸牛排實在是不便宜啊~

點了「京都勝牛雙味」,牛排部位不詳,問了服務人員份量和牛肉部位也說不出所以然,算了算了,實在太餓,既來之則安之,一間這麼多人排隊的店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IMG_2327.jpg

牛排均是五分熟度,不帶血。如果不敢吃這麼生的牛排,店家還可以提供石板加熱(沒記錯的話,反正可以再加熱啦)

IMG_2328.jpg

兩種不同部位的牛排斷面。

是不錯吃,但覺得牛排份量不多。沾醬很多樣,過於花俏到我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就是一個用餐過程手忙腳亂然後吃完心裡很空虛的晚餐。忘了說,高麗菜絲可續,桌上還有搭配高麗菜絲的兩款沙拉醬,分別是紫蘇、胡麻,另外一入座店家還會提供一杯氣泡水(不可續)。

IMG_2324.jpg

IMG_2325.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