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王將餃子(粉絲專頁)

大阪王將餃子DSC01453.JPG

先來一張收據證明是自費。我們這天是到新光三越A11館樓下美食街用餐,用餐前我原本幻想王將餃子這類庶民美食,應該價格不貴,不過就跟拉麵一樣,到了台灣庶民美食定價都不庶民了。

大阪王將餃子四川麻婆豆腐定食.JPG

我點了四川麻婆豆腐定食,有煎餃三顆、泡菜一盤、湯一碗,以及一大碗的麻婆豆腐。

大阪王將餃子DSC01455.JPG

麻婆豆腐跟我想像的不同,勾芡用很多,沒有麻也沒有辣,豆腐選用的是嫩豆腐,醬汁和豆腐基本上並沒有很融合,覺得很可惜。

大阪王將餃子餃子.JPG

餃子倒是蠻不錯的,個頭小小,內餡還有肉汁,底部焦脆。

 

大阪王將餃子韭菜炒豬肝定食.JPG

友人的韭菜炒豬肝定食,豬肝炒得比較老,再來我無話可說了~~

蠻多桌都是點炒飯,下次我們有機會再來訪的話,還是吃餃子和炒飯就好,日式中華料理不合我口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