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106粵式豬肚煲鍋 天母店(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435號

電話:0228743616

粵式豬肚煲鍋IMG_6366.JPG

真心覺得只要有空調,哪個季節都能吃火鍋啊~這天吃的是位在中山北路六段的火鍋店,店名很特別,叫做粵式豬肚煲鍋。

粵式豬肚煲鍋IMG_6367.JPG

第一次去因為好奇,加上FB看到促銷,有兩人888的套餐,想說就算不好吃也不會太心痛XDDD

因為第一次去吃完後太驚艷,非常滿意,很快又和友人相約再訪。

粵式豬肚煲鍋IMG_6372.JPG

我們二訪依然點胡椒豬肚雞鍋湯底,一上桌就有濃濃白胡椒香氣,乳白色的湯嘗起來帶點微辣,湯底裡有雞腿肉和豬肚,建議先喝湯,至於雞腿肉和豬肚待煮滾一陣子後會更入味。

 

粵式豬肚煲鍋手工蛋餃.JPG

一份150元的手工蛋餃,光看價位會讓人點不下手,但這裡的蛋餃個頭大又飽滿,蛋皮厚實,肉餡似乎是有醃過或加了五香粉之類,總之非常好吃,是我吃過最美味的蛋餃。

粵式豬肚煲鍋手工魚餃.JPG

手工魚餃在菜單上也註記說是招牌,不過我覺得有點普通,還是把錢省下來多點一份蛋餃比較好。

粵式豬肚煲鍋水蓮.JPG

沒想過水連跟火鍋的組合會如此搭配,水蓮的清脆搭配湯裡的胡椒香氣,超美味的~

粵式豬肚煲鍋豆包.JPG

因為湯頭實在太優秀,任何只要會吸湯汁且本身味道不強烈的食材都很適合加進去,吸飽了湯汁的豆皮真的非常棒。

 

粵式豬肚煲鍋雪花牛.JPG

套餐的雪花牛,肉片品質很不錯,肉大片且厚度易夠,口感很好。

粵式豬肚煲鍋菇類拼盤.JPG

單點的菇類拼盤,一次就能吃到多種組合,木耳加到火鍋底燉煮不只美味還養身。

粵式豬肚煲鍋嫩豆腐.JPG

嫩豆腐加到湯裡也不錯。

粵式豬肚煲鍋花雕煲仔飯.JPG

我們點的套餐有附上煲仔飯,我們加價換成花雕煲仔飯,味道比上回點的北菇滑雞煲仔飯更勝一籌,濃濃花雕香氣~€這裡的煲仔飯相當夠味,而且都會有恰到好處的鍋巴,但調味偏重、不大能多吃。

粵式豬肚煲鍋IMG_6380.JPG

點了888套餐又加點了其他的東西,3個人吃了1800多,最後還打包了湯底回家,加上青菜還可以吃個兩餐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