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中間(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1號
電話:02-28385301

託老闆的福
老闆請客才會去吃辣中間
據說這家店最近很紅
想吃一定要提早訂位!

因為是訂下午5點的位置
才剛開始營業
所以我們是第一批客人
我才敢在那裡東拍西拍


這是醬料區~ 除了傳統台式沙茶醬外
還有店家特調日式沾醬
以及芝麻醬
醬料檯看起來很乾淨
放醬料的容器上也是乾乾淨淨的~很不賴!
而且為了那些打蛋苦手 還有一個分蛋器供客人使用


這一整櫃都是店家提供的飲料
除了最下方我沒拍到的啤酒 通通給你喝到飽
是不是很誇張?
一般吃到飽火鍋店都是提供汽水之類
這家店還有果菜汁 鮮果多 寶健 津津蘆筍汁(最傳統的那種鐵罐包裝)
小時候福利社會賣的多采多姿
寶特瓶裝的悅式梅子綠茶
光泉茉莉花茶 蜜茶
總而言之 超級誇張的!

哈根打斯冰淇淋也是無限量供應~
兩個冰櫃共8種口味
還有我最愛的 夏威夷果仁



這邊就是火鍋料
蚵仔好大顆好肥~

滿滿的牛筋牛肚大腸頭
唯一不合我心意的就是油條了
油條是那種顏色比較深然後比較扎實的
跟我喜歡的那種金黃色酥酥脆脆不一樣...


我們這桌都不大能吃辣
於是就開了白鍋

基本上這家店雖然生意很好
但服務生不會因此而忽略客人
收桌收的很勤勞
還會幫客人把掛在椅背的外套用防塵套之類套起來
避免衣服沾染到麻辣鍋的味道
服務很好~
一般火鍋店似乎不會這麼貼心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