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湯DSC01974.JPG

BTS Asoke站 terminal 21旁有家7-11,就在通往health land的必經之路上,住在tune hotel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拖著友人來逛7-11,而在7-11門口的攤子每次來都開著,生意也不錯,弟一次來曼谷時就很感興趣,今年再來曼谷的第一天因為晚班機加上宵禁,乾脆就近在這家攤子解決晚餐。經營這攤子的是個年輕人,看外表感覺不到20歲~真的很年輕。

米粉湯DSC01973.JPG

跟我一樣不會說泰文的也不用擔心,攤頭掛著照片,上面還有英文說明。

米粉湯DSC01972.JPG

點了一碗米粉湯,看起來黑呼呼的顏色,但其實是清爽的味道,裡頭有很嫩的油雞,米粉、豆芽菜和苦瓜,苦瓜是醬色的,差點一時不察吃下去,但因為筷子夾起來的感覺怪怪的,上面有苦瓜獨有的凸起,跟蘿蔔不像,差點被苦瓜騙過。不確定是否每種米粉湯都有苦瓜,不過湯頭喝起來會有點回苦,不過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雖然是在沒有冷氣的曼谷街頭吃熱熱的米粉湯,流著汗也想繼續吃!桌上會有很多調味料,基本上我會每種都加一點點到米粉湯中,加了之後味道會更有層次。

米粉湯DSC01975.JPG  

這天的7-11前還有烤肉攤,不是每天都有,我只看過一次,每串烤肉才10B,便宜又好吃。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