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02-23121149

沒有地址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在哪裡,靠近車站和南陽街,據說中午都會大排長龍的自助餐店。因為辦活動的關係需要幫與會者代為訂購便當,礙於與會者的身分地位,我們也不敢訂太貴的。向中正自助餐訂了60元便當,請店家幫我們配菜。

中正自助餐DSC08846.JPG

這是雞排(?),不確定的原因是這個便當是別人的,一樣主菜五樣配菜。

中正自助餐DSC08848.JPG  

我吃的是滷排骨,排骨很入味,感動的是店家沒有因為這是60元便當就把排骨敲得扁扁的...一旁的配菜也很用心,相當好吃。我最喜歡便當裡的飯,因為煮得很好吃,吃的出來店家有用心在洗米,不是用那種品質不好的米來煮飯,米心也都有熟透。

基本上以60元便當來說,這個的份量我覺得很不錯,味道很好。對於那些批評60元便當菜色只有這樣的與會者,我倒是很想問問她們平常都吃些什麼,都是去哪裡買那些她們覺得俗擱大碗的便當,真希望有這榮幸可以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便當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