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來看幻彩詠香江囉~來到香港似乎一定要看到幻彩詠香江,就跟要去太平山看夜景一樣。

DSC01455.JPG  ]

維港景色不是蓋的~很漂亮。這裡就是港劇「談情說案」中犀利妹和Kingsley處理完鬧鬼的案子後一起來的地方,戲中還特地提了一下「幻彩詠香江」的名字...我也好想去kingsley和犀利妹談分手的碼頭朝聖!

DSC01462.JPG DSC01469.JPG DSC01470.JPG DSC01475.JPG DSC01483.JPG DSC01487.JPG DSC01488.JPG DSC01489.JPG DSC01491.JPG DSC01492.JPG  

幻彩詠香江連拍~我們太晚過去卡位,所以只卡到比較旁邊的位置,看完後心頭有股濃得化不開的失落,我們好像把幻彩詠香江投以太高的期望,瞬間覺得欸,其實也還好.....

DSC01496.JPG

我們是從海港城逛完後慢慢走過去,在一路往星光大道前進。我們很早就設定目標:蒐集四大天王的手印,我唯一目標就是郭富城!

DSC01498.JPG

Andy Lau 越老越帥~我很欣賞他在舞台上的態度,連不是fan的我看演唱會都會感動到掉淚

DSC01501.JPG

張學友,我還沒聽過張學友的演唱會耶!

DSC01503.JPG 

啊!!!!!!!!!!!!!!!!!!!!!!!!Aaron Kwok 郭富城,連手印都帥

DSC01507.JPG  

黎明~

DSC01495.JPG

往星光大道走去的路上,大老遠就聽到郭富城的聲音,一路狂奔過去發現原來是之前打手印接受訪問的片段。路上還聽到Sammi信者得愛這張專輯的歌,這張專輯真的很紅!

DSC01517.JPG

來到旺角一定不能忘記來吃燉奶,燉奶最有名的有兩家:義順和澳洲,網路上各有支持者,但我只有一個胃,還真是難以取捨。一轉彎的街角就見到義順牛奶大王,這下,無需再掙扎已經有人幫我們作決定了~哈!

DSC01520.JPG

還沒吃晚餐前,先來碗燉奶墊墊肚皮,燉奶有冰和熱的兩種。都很好吃~~~~~~對了,大家都說香港餐廳的服務生態度不好,可是我們這次去義順,我覺得服務態度還不錯耶,雖然不到王品那種無微不至,但也不至於冷冰冰。我們研究菜單研究好一陣子,也沒有表現出不耐煩的感覺。

DSC01521.JPG

這一杯好像是絲襪奶茶...靠腰,我連這杯是誰點的都想不起來。

 DSC01522.JPG  

離峰時間晚上八點來,店內客人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