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

電話:(02)2888-3322

網址:http://www.coffee-alley.com.tw/Home/Welcome.html

咖啡弄現在有好多家分店喔~

據說咖啡弄很好吃,鬆餅很大,人很多要排隊,最好要訂位。很多據說,但都沒有機會去印證,

幸好學妹們很有效率,馬上就約了個晚餐聚會。(當天忘記帶相機,手機拍得很糊)

IMAG0004.jpg 士林咖啡弄位在全家便利商店的二樓

IMAG0006.jpg 桌上的餐具擺在很簡約的金屬杯中,整個質感大加分。不過當天的訂位出了點問題,我們訂的是晚上六點半的位置,上去樓上時我們的時間剛好是六點半,但店裡的時間似乎快了五分鐘,於是我們的位置就被奪走了....硬生生變成別人的。

咖啡弄的服務人員處理得還不錯,因為店內當下沒有位置,他們為了補償我們便說要招待我們一份鬆餅,建議我們先去外面逛逛,到時候有位置優先通知我們。馬上就被店家的補償方案挽留...

但我怎麼最近老遇到這種事情,上次去吃飯也是因為這樣被招待了...

IMAG0005.jpg 菜單很間單,就是品名而已。店內另外有照片版的菜單,看著圖片點比較好下決定。

 

草莓冰淇淋鬆餅.jpg 草莓冰淇淋鬆餅,這個是招待的。也是我們點的東西唯一一道甜的。草莓看起來真是美味,又大顆又新鮮!底下是一球香草冰淇淋、一球卡士達,難得卡士達是清爽的,算是我可以接受的類型。鬆餅的外皮很脆,但又不會焦掉,裡面的鬆餅是軟的,這是鬆餅的最高境界!!!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jpg IMAG0024.jpg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

我點的燻雞吐司披薩,好好吃~吐司的邊邊超級酥脆...不過這道要等一下,約20分鐘,等待很值得因為真的好吃,不過這道算是分量比較少的。

蔬菜鮪魚鬆餅.jpg 蔬菜鮪魚鬆餅
這道很多人點耶!!旁邊的酸黃瓜很好吃,酸酸甜甜的,真優秀!!

燻牛肉三明治.jpg 燻牛肉三明治,好吃耶!!

這個也不錯,每一道都不賴,害我沒有形容詞。不過有點略鹹...

鮪魚三明治.jpg 鮪魚三明治

因為學妹是鮪魚控,加上咖啡弄的鮪魚還頗好吃的,你看這三明治都要炸開了,料給的超級大方!!!

IMAG0018.jpg BBQ豬排三明治

這道也要等一下,有發現三明治類用的是兩種不同的麵包嗎?這款三明治中間夾的生菜也不是一般的萵苣,是綠色的....葉子。

鮮草莓冰淇淋百匯.jpg 鮮草莓冰淇淋百匯

這草莓看起來超級美味的,很新鮮很大顆,上面的蒂超綠的!!!

御茶之水.jpg 御茶之水

很厲害的御茶之水,左邊杯子裡裝著咖啡,右邊盤子上白白一大坨是棉花糖!!!!灑上麵茶,下面是三大球冰淇琳。這道的吃法是把熱熱的咖啡淋在棉花糖上,棉花糖就會融化

好有視覺效果喔~~~~~~~~而且又好吃!

我們一行五個人,點了六道,整個就是要撐死...我覺得我已經把這一年鬆餅的quota給用掉,就跟我之前買了近兩公斤的櫻桃然後一口氣吃掉一樣,覺得有點太多了....

IMAG0038.jpg 點了很多,全部消費才這樣~其實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