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6號1樓

電話:02-28740208

應該是5月底才開幕,光看店面其實很難判斷這家店到底在賣什麼,感覺是賣健康食品之類。旁邊就是哈跟打斯的店面,很好找。

托某人的福,貼了篇食記給我,否則光看外表我應該很難走進去

sonnentor餐廳外觀 

因為店內座位很少,這家店最近生意很好,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先訂位喔!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清湯-時蔬湯 

桌上的擺設是這樣,餐具走簡約風,取代一般的桌巾,改用木製的餐墊代替,厚約1~2公分。

午餐時段供應的是義式午餐(?),有主餐、例湯、沙拉、飲料、麵包,價位約260~320之間

總合時蔬沙拉(凱薩醬) 

這是我點的每日沙拉(但跟別人點的總合時蔬沙拉長得一模一樣),所以其實我不是很確定這道菜到底是什麼...

P6142961.JPG 

醬汁選的是凱薩醬,裡面有西瓜

鄉村田園菌菇麵(細扁麵) 

鄉村田園菌菇麵,菜單上寫的是寬扁麵,但有人硬要換成細扁麵,搞的很像是一般麵攤的炒麵,天啊!超級沒質感的。這道料理比較像是素食者的菜,味道也很清淡

松子羅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寬扁麵) 

松子羅勒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不覺得麵條用寬扁麵就感覺好很多嗎?

P6142964.JPG 

雞肉給很多,可是雞肉很乾,味道比上面的菌菇麵重,但對我這重口味愛好者來說,還是偏淡了些。

P6142969.JPG

大部分的人大概食記都是擺麵包,但我的不是,因為服務生忘記幫我們上麵包,經過反應過後換來了櫥窗裡面光燦耀眼的蛋糕2塊!

玫瑰歐培拉 

這是我點的玫瑰歐培拉,口感接近於千層蛋糕,但又更硬一些,夾層是玫瑰口味,上面抹的也是店家自製的有機玫瑰果醬。這是一道會讓我想起媽媽的蛋糕,一直會想到我老母最愛的歐舒丹玫瑰系列

義式堤拉米蘇 

義式堤拉米蘇,口味偏甜

有機咖啡 

有機咖啡,旁邊是牛奶,牛奶罐還先溫熱過好貼心喔

有機紅茶 

有機熱紅茶

基本上健康取向的餐廳,一向不對我胃口個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