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天玉街38巷13弄4號

電話:02-28743776

這家餐廳老陳與老黃讚不絕口,價位不低

不過中午有促銷方案,商業午餐(姑且如此稱呼)只要200元,如果有貴賓卡還可以再打9折

200元的內容包括小菜、主食、甜點。

金李朴小菜 

一上桌就先上6道小菜,看起來就很誘人,而且不是拿一堆泡菜應付〈我不是說泡菜不好喔!〉,是很有誠意擺出那些一般看不到的小菜

P5032727.JPG 

一般來說你很少看到花椰菜吧?

P5032728.JPG 

左邊的是帶骨的糖醋雞肉(很像是糖醋肉),但口味要再更濃一點,非常下飯。上桌時雞肉還是熱的,大加分!

P5032731.JPG 

這道冬粉?粉絲?略帶點酸味很好吃~即使它有討厭的紅蘿蔔我還是愛

P5032730.JPG 

看到沒有?海哲皮耶

P5032732.JPG 

200元套餐之烤肉飯,飯給超多,旁邊的烤肉也很多

下面的湯汁拌飯很對味。

P5032733.JPG 

(手振了)唯一問題出在裡面有太多的洋蔥、紅蘿蔔和大蔥,我能吃的只有裡面的肉片...買單時還被問說是不是不合胃口,唉!

不是不合胃口,是我無法對洋蔥和紅蘿蔔視而不見...

P5032738.JPG 

好吃的海鮮煎餅,同樣也是中午商業午餐的一部分。裡面有花枝塊、蝦仁還有蚵仔,以及許多的大蔥...

金李朴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的靈魂-醬汁,這個醬很優秀。

 

金李朴就在我家樓下,午餐時間為1100-1400,不分平日假日商業午餐一律200元。如果店內人力許可,又有空桌,你點的又是烤肉套餐,店家是會幫你把肉烤好再送到你桌上的喔!

金李朴的小菜會常常變換,且每次去店內都有不少韓國人在用餐,這口味應該是很道地。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