愜意Pleasant cafe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22號1樓

IMG_1568.JPG

同事帶我中午來這間有名的咖啡店用餐,之前聽說過愜意咖啡就在公司附近,是IG名店,但我看了地址卻一點概念也沒有,還好有同事帶路啊!愜意座落在天母星巴克這邊小巷的住宅區裡,周邊都很安靜,也沒什麼人煙,就跟我印象中天母平日的午後一樣。拐進愜意周邊,方知巷弄別有洞天。

IMG_1547.JPG

店內很寬敞,空間很舒服。

IMG_1541.JPG

本日甜點有哪些品項要到櫃台這裡看才知道

IMG_1542.JPG

櫃台旁小黑板還會有限定的甜點

IMG_1543.JPG

網美最愛、採光最好的窗邊位

IMG_1544.JPG

店內有些書、雜誌,還有精緻的飾品耳環販售中。

IMG_1548.JPG

小圓桌那位置很美,但我一看就知道那絕對擺不下我想吃的甜點,果斷放棄。

IMG_1549.JPG

原本中午走進愜意,還有兩、三桌空位可選,用餐到一半時已經客滿,一點多時才來的客人都只能留資料候位了。

IMG_1567.jpg

上班族的苦悶只有甜點可以療癒

IMG_1555烤脆脆奶茶.JPG

烤脆脆奶茶,撒上糖粒再炙烤後變成薄脆的一層焦糖。

IMG_1556無花果焙茶生乳捲.JPG

無花果焙茶生乳捲

IMG_1557.JPG

裡面有一整顆的無花果,用料很實在,生乳口感輕盈。

IMG_1561燻雞起士三明治.JPG

同事的燻雞起士三明治,有燻雞、番茄片、生菜、燻雞,看起來份量很多,但同事說那都是因為生菜的關係,三明治的生菜放很多,實際上份量還好,是一道清爽的三明治。

IMG_1558草莓起士蛋糕.JPG

草莓起士蛋糕,我喜歡他們家鮮奶油的口感,很輕很軟很綿。草莓起士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草莓味濃淡恰到好處,起士綿密。

IMG_1559.JPG

一顆顆紅色的是草莓乾果粒,是一款又美又好吃的甜點,一改我對起士蛋糕吃了會膩的印象!

IMG_1563烤蘋果肉桂丹麥土司.JPG

我近幾個月對肉桂莫名熱愛,看到烤蘋果肉桂丹麥吐司,二話不說就點下去。這吐司一端出來滿室盈香,都是肉桂的味道~~一上桌還冒著熱氣,肉桂與蘋果本就是天作之合,這組合一定美味的!

IMG_1565.JPG

蘋果片感覺用紅酒之類的煮過,這裡的肉桂粉是偏辛辣的那種,是另一種風格的肉桂,味道鮮明濃烈。明明已經把食物吞下肚,但那股辛辣勁會在口腔裡縈繞。稱不上不喜歡,但對於味覺來說是相當刺激的一個甜點。正因為單吃的味道太強烈,店家附上奶油,奶油能讓稜角分明的肉桂變得柔和許多。

還沒上班以前沒有想過自己有天會成為那種可以把甜點當正餐吃的人,但當了上班族後,有時候真的只有甜點撫慰我們的心,至於熱量、營養什麼的事,就先別管了吧!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