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鍋 (粉絲專頁)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43號

電話: 02-28743731

IMG_0590.JPG

天母這一帶不知道怎麼回事,咖啡店、火鍋店非常密集,逼得我們有時候中午不知道吃什麼時,就只好來吃火鍋。今天吃的這間是位在天母西路上的「好鍋」,店名很直白,挑明了就是在說自己的火鍋品質好~很有自信。

店內裝潢陳設蠻有質感,桌距頗大,平日中午客人不多,主要還是做晚上和假日的生意。

 

 

IMG_0591.JPG

一上桌先提供店家特調橘醋醬,裡頭還有蘿蔔泥,沾醬味道很清爽。

IMG_0592.JPG

菜單上有沾醬和食材介紹。

IMG_0593.JPG

私房料理,好想吃干貝,但一份好貴啊~

IMG_0594.JPG

菜單以肉品分類,這頁都是牛肉系列~最便宜就是300元起,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

IMG_0595.JPG

豬肉

IMG_0596.JPG

羊肉

IMG_0597.JPG

還有雙拼套餐

IMG_0598.JPG

標榜健康、無負擔的火鍋店,菜盤當然也是盡量提供原形食物。天母這邊的火鍋店(非連鎖的)應該也是針對客群比較養生的緣故,所以菜盤還蠻提供像這樣的五色蔬果。像好鍋菜盤的蔬菜就有不少是在菜單裡有特別介紹的~

IMG_0599.JPG

這裡選用的蔬菜,長相都很美,就是那種整理乾乾淨淨的食材,看了自然就食慾好,也會覺得很有質感。

嫩肩牛肉.JPG

嫩肩牛肉(中),總共6片肉。

IMG_0601.JPG

肉的品質非常好,肉片至少有手掌大,且厚度剛剛好,下鍋烹煮後的口感很實在。雖然好鍋不便宜,但我覺得店家提供的牛肉品質真的很好,如果預算大概500左右想在天母這一帶吃高品質牛肉,推薦來好鍋,如果想吃海鮮的話推薦去天鍋宴(不過天鍋宴預算建議要拉到700元)。

IMG_0602.JPG

餐畢還有一碗甜湯。

好鍋真的不是平價火鍋店,份量也不算非常多,吃完好鍋就是會飽但不至於撐,適合吃巧吃飽不要吃撐的人,不過每樣食材的品質都很不錯,難怪敢取名叫「好鍋」。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