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餅(блины)讀音為blin,應該可以算是俄羅斯的國民食物吧,在我們住宿處附近就有一間小店теремок賣著布林餅,теремок是連鎖店,有點像是快餐店性質,即點即做,價位還算便宜。

DSC02448.JPG

我們只有三個人,但硬是點了五份布林餅當晚餐。

DSC02449.JPG

口味有甜有鹹,布林餅有點像是可麗餅,但餅皮又更軟一些,然後也都蠻油的。

DSC02450.JPG

煉乳口味,安全牌、不出錯的口味,是還不錯吃,但偏軟的餅皮口感讓我有些惶恐。

DSC02454.JPG

魚子口味。想到來俄羅斯還沒吃過魚子醬有點可惜,索性就來點個奢華一點的魚子口味,店家份量給的很大方,整體來說略鹹。

DSC02452.JPG

酸奶鮭魚,鮭魚超大片,很實在。俄羅斯的食物都好適合加酸奶喔,酸奶和鮭魚太對味~

DSC02451.JPG

培根起士,也是一個不出錯的口味。

這天點的這五種口味都很不錯,只是布林餅比我想像中的油⋯⋯吃多會膩,而且莫名的有飽足感。

 

IMG_7877.JPG

店家的菜單上有英文,點餐不是問題。

IMG_7881.JPG

比較難的是決定要吃哪個口味,這個要花比較多時間。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