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BU NANA 日式涮涮鍋 奈奈 (粉絲專頁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50號

IMG_0360.jpg

同事推薦的火鍋店,店內提供的肉品都是冷藏肉,號稱以批發價提供客人高級肉品。門口有點菜機,確定想要的套餐後放錢進去就會掉餐券出來,屆時再憑號碼取餐,店內用餐限時90分鐘。

IMG_0361.jpg

消費型態很特別,分為兩種:

第一種是購買上面的套餐,內含菜盤和主食。套餐的菜盤和主食都是一人份的份量,意思就是不適合共鍋。有其他想吃的品項再去單點就好。套餐有牛、豬、羊、雞和海鮮,素食族群也有照顧到。

第二種是付入場費300元,所有餐點都用單點的。

IMG_0362.jpg

單點的品項及費用請見圖片。

IMG_0363.jpg

左邊是門口點菜機掉的餐券,我是買入場券而已。右邊則是到餐廳後再去單點的項目,價格跟門口的略有不同,但操作過程中都可以看到價格,這點倒是還好。我自己比較掙扎的是每一樣都想吃,所以難以抉擇。

IMG_0364.jpg

趁下一組客人還沒進來,拍一下店內的空間。遠方那兩台就是點菜機,無論是像我一樣單點還是點套餐後想要再點別的,都可以透過那台點菜機下單。

IMG_0366.jpg

友人的香草豬梅花套餐,這菜盤真的很精緻(迷你),難怪我點餐前問他們套餐是否可以兩人分享,店員一副為難的樣子⋯⋯

IMG_0367.jpg

讓我們再看一眼~嗯,這真的只能一個人吃,如果是蔬菜愛好者可能就不適合來奈奈用餐,這裡的重點是「肉」啊!

台灣香草豬梅花.jpg

豬梅花肉外觀和色澤都是那種剛從市場買回來就處理的樣子,因為片得很薄,所以下鍋涮沒多久就煮好了。口感確實與一般火鍋店豬肉片不同,是更為上乘的味道。

金門酒糟黑羽土雞腿.jpg

友人吃完套餐後覺得還有點餓,於是跑去加點「金門酒糟黑羽土雞腿」。友人說土雞腿超好吃,雖然土雞腿讓他幾乎要撐爆肚皮~可是他不後悔,甚至覺得雞腿肉比梅花豬還要好吃,而且份量很多,友人稱讚不已啊!

高麗菜與蛋餃.jpg

聽同事說蔬菜盤會有一些我不愛的種類,所以改用單點的,這樣比較不會踩雷。八分之一顆高麗菜30元加上億長御坊手工蛋餃,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IMG_0370.jpg

金門酒糟牛胸肉。因爲聽說只有奈奈有賣這款肉品,加上好奇吃酒糟的牛味道如何,所以就點來試試。看到這一坨賣相不佳的肉時心中出現很多問號和疑慮,想說這看起來也太肥,是要怎麼吃啦?實際下鍋煮,發現白色的其實不是脂肪,吃起來有點脆口、完全不油膩,是一款清爽的牛肉。特殊的口感確實蠻有趣的~

IMG_0372.jpg

prime自然牛小排,這肉片也是切得很薄,油花好美~

IMG_0373.jpg

看長相就知道肉好吃!

IMG_0375.jpg

這肉長這樣真是不得了~

IMG_0376.jpg

在鍋裡涮個幾秒後拿起來,天吶,這肉太美味,好好吃喔。難怪同事會說吃過冷藏肉就會覺得一般火鍋店的冷凍肉很普通,因為口感、風味真的完全不同,奈奈雖然不便宜,但它的肉都有一定水準,適合愛吃肉的人。

店家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掩蓋肉本身的風味,火鍋高湯味道很淡、店家特製沾醬也很淡,一開始吃很不習慣,但開始涮肉片後,卻很喜歡這種把主角光芒都歸給肉片的做法。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