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旅行社50週年,所以在機場報到後就拿到一張寶島晶華的餐飲招待券。登機前除了去逛免稅店以外,還可以去吃寶島晶華打發時間。招待券上選擇小籠包、牛肉湯麵、魯肉飯套餐(均附紅茶)~牛肉湯麵我沒有拍照,不過它非常非常大碗,嚇死人了!

寶島晶華:佔地約150坪、共有148個座位,並首創機場先例、設置四個共可容納40人的半開放式宴飲包廂,提供更舒適頂級的用餐環境。餐廳設計以當代中國特色為主,融入故宮晶華餐廳最著名的宋瓷冰裂紋元素,加上一整面清明上河圖的剪紙光影,打造出猶如古典客棧般的復古風情。另規劃有涼亭風味、採光明亮的公共空間,平日除了設置早午餐的自助餐檯之外,亦會擺設具有台灣文化特色的藝術品,在灑落的天光下品嚐精緻饗宴,最是怡人。

地址: 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9號(管制區外4樓出境北側)
訂位: (03)398-3681

旅行社招待-小籠包.JPG 

一籠7入,220元。還不錯吃~請不要把它跟鼎X豐比較說,嫌棄這裡的小籠包皮沒有薄可透光

旅行社招待-貢丸湯.JPG 

這是小籠包套餐的貢丸湯,很多很多油蔥...而且湯太油膩了不清爽,莫名地會回甘,但又回甘到你覺得很不妙...

我們的飛機是9點多,然後出發前大部分人都吃了早餐,拿到這張招待券是很開心沒錯,但是吃過早餐的人應該很煩惱已經吃不下了,但是又不可能回台灣時再讓那張招待券物盡其用....幸好我出門匆匆忙忙來不及吃早點! 可是吃完寶島晶華後,登機不久又開始吃飛機餐...都要吐了!

其他寶島晶華食記請見別人寫的 http://sweetcastle.pixnet.net/blog/post/29100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