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巷牛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5巷15號 (近天母圓環)

電話:02-28738599

IMG_3404.JPG

天母巷弄裡的這位置,之前開的餐廳都撐不久,前陣子開了一間牛排店,搜尋其他分店評價都蠻不錯,雖然價位比附近的我家牛排高,但穿巷牛排強調是原塊肉,提供手作配菜等,希望可以在天母這裡長久經營下去,讓天母多一點不同風格的牛排店。

如果不知道菜單上的牛排是哪些部位,店內牆上有一張牛排區塊對照圖,方便大家辨識。另外很妙的是,這裡還有供應和牛的牛排和漢堡肉,哪天有機會真想試試看啊~

IMG_3402.JPG

菜單很特別,還有分A、B、C三種組合,A是正常份量;B是雙份牛排/雞排/豬排/魚排;C則是有草蝦和中卷,店家不收服務費,價格從190到和牛的990都有,醬料也可選蘑菇或黑胡椒或是都不要加醬也行~

IMG_3405.JPG

排餐都是套餐形式,會有麵包、玉米濃湯和沙拉,飲料提供紅茶無限暢飲。玉米濃湯還蠻好喝,很傳統的台式牛排店玉米濃湯味道,不過裡頭的玉米感覺都是新鮮玉米,很不一樣。

西冷牛排.JPG

友人的西冷牛排,牛排比臉還要大上許多,鐵板上有麵、薯塊。本來應該還有一顆蛋,不過因為友人對蛋過敏,就請店家拿掉了。

IMG_3410.JPG

三分熟的熟度,肉質蠻好的,這款好吃。

霜降牛排.JPG

霜降牛排,肉很厚。

 

 

 

IMG_3407.JPG

一上桌時鐵板上的醬汁還滋滋作響,這牛排很有誠意耶~

IMG_3411.JPG

雖然是點三分,但上了鐵板後會再慢慢變熟,如果點七分熟的話,牛排肉就會顯得有點太老。

兩種牛排相比,我比較喜歡友人的西冷牛排,肉質相對比較柔軟些。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