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佳甜品(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三越A11二樓空橋)

IMG_2944.JPG

A11店面位置有點奇妙,是在走廊上的半開放空間,假日通常都需要排隊。店內生意很好,所以也有可能像香港那樣跟陌生人併桌,不過店員會事先詢問併桌意願,介意的人倒也不用擔心~

IMG_2941.JPG

左:芋茸蓮子西米露、右:芝麻糊拼杏仁露

芋頭西米露.JPG

友人點的「芋茸蓮子西米露」,芋頭味很重,恰好我討厭芋頭,只想離友人遠遠的⋯⋯

芝麻糊mix杏仁露.JPG

在佳佳甜品很棒的是可以點雙拼,看是要杏仁拼核桃、還是核桃拼杏仁都可以,點雙拼價錢不變,點一碗就有雙重享受,很划算。之前吃過了核桃露,這次比較貪心點了芝麻和杏仁雙拚組合,杏仁露很香,有著濃濃杏仁香氣。恰好友人極度討厭杏仁,於是我們只好相看兩厭盡量不要靠近彼此~ 佳佳甜品的價格不貴,跟香港價錢差不多,並沒有配合台灣改變太多口味,就是道地的香港甜品味道,甜度不高且份量很多,如果在信義區吃飽的話,倒是個不錯的甜品選擇。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