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大到WW815航班的資訊,一度還懷疑說該不會遇上航班取消而我不知道或是我壓根訂錯票,怎麼會網路上幾乎搜尋不到,彷彿這航班不存在。頭一回一個人飛這麼遠,出發前只要有空檔就是上網搜集各種資訊,因為沒有WW815的參考資訊,當天到了機場還是很忐忑,而且櫃檯前還沒有人,真是嚇壞我了,但突然想到曾看到有人分享說廉價航空因成本考量,都是起飛前幾小時才開櫃,便想說去逛個機場好了、殺時間好了,於是拖著我的行李箱到處閒晃,還去場勘了Gatwick Express⋯⋯

後來再走回Wow Air櫃檯附近就發現有人在排隊,因為拖著行李真的很麻煩,索性就加入排隊漲陣容。

IMG_0985.JPG

入關後時間尚早,研究了一下蓋威克機場,拍了幾張友人可能會感興趣的櫃位照片傳給他,順便分享一下搭機心得。

IMG_0986.JPG

這好像是我在倫敦遇到的唯一一間super dry,哈哈哈!

IMG_0989.JPG

Wow Air以活潑的紫紅色作為主題,空服員也都會穿著這顏色的衣服或背心。當天班機並未坐滿,目測載客率約一半,採3-3座位,很幸運被分配到靠窗位且隔壁還沒人。

IMG_0990.JPG

雖是廉航但座位比華航A350深,我的膝蓋離前方座椅還有好一段距離,有夠寬敞。

IMG_0991.JPG

地毯有WOW字樣

IMG_0992.JPG

機上餐點

IMG_0993.JPG

這椅距讓人感動,實在好寬敞。

DSC03886.JPG

航程不長,大約兩小時,經過一整天的飛行,我忍不住就睡著了。睡著後被一陣吵鬧吵醒,發現有不少人對著機窗外驚呼,恍惚之間覺得引起騷動原因可能是極光,睡眼惺忪下還是馬上拿出相機測試,果然是極光啊!想不到能在飛機上看到極光,這下就算去冰島看不到極光,我也沒有遺憾了~我這人很知足的。

IMG_0998.JPG

下機後走了好長一段路,航廈裡沒有什麼人,幾乎只有我們這班飛機的乘客,以及零星要等紅眼班機的旅客。出境前會經過一間好大的超市,因為冰島的酒很貴,許多人都推薦入境前要在這裡採買酒精飲料,就連冰島人也會趁此時採買。

DSC03889.JPG

事先從kkday購買機場往市區接駁票,出機場後依著指示上了大巴士,大巴士有USB孔,雖然路程不長但多少能充一點電;接著大巴會停在轉運站,依著每個人的飯店位置分配小巴。小巴會在乘客事先指定的站牌放人下車~

IMG_1004.PNG

放一下神秘的WW815飛行路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島 倫敦 自由行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