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adines South Kensington London  (官網

地址: 35A Gloucester Rd, Kensington, London SW7 4PL英國

電話: +44 20 7543 7878

IMG_1585.JPG

有鑒於倫敦高物價情況,一開始找住宿時便跟友人討論要找有廚房、可烹煮的房型,這樣多少能節省一點伙食費。Airbnb曾經也是選項,不過考慮到友人第一次到歐洲、加上我自己也不是很精明能幹,出門還會把自己搞丟,擔心萬一在Airbnb訂房遇到狀況我能力不足以應付,最後看上了公寓式飯店Citadines South Kensington London,飯店位置靠近地鐵Gloucester Road Underground Station站,出站後步行5-6分鐘即達。附近也有許多超市可採買,生活機能很好,飯店轉角就有一間超市和星巴克,不遠處也有一些餐廳。

這個區段似乎是倫敦好區,離知名的Harrods百貨亦是步行可達的區域,週邊治安良好。

DSC04625.JPG

大廳。特地挑櫃檯沒人時照相~

DSC04624.JPG

大廳的沙發們,辦理入住及退房都可以在這裡稍事休息,採光很好。

DSC04627.JPG

桌上蘋果可以拿來吃,另外一旁也提供房客免費咖啡,友人每天早上都會下樓裝一杯咖啡配早餐。

DSC04648.JPG

我們請飯店安排twin bed房型,床下有滾輪,像我們覺得床靠太近有點小尷尬,把床推開就好。床的兩旁都有床頭櫃,可以放自己的東西。

DSC04656.JPG

房間內大窗戶往外望是這般景色,都是住宅。

DSC04647.JPG

廚房,有兩個IH爐、微波爐、烤麵包機。

DSC04649.JPG

餐具很足夠

DSC04650.JPG

雙耳湯鍋、單柄湯鍋各一,底下是烤麵包機以及快煮壺。

DSC04651.JPG

櫥櫃打開還有一個平底鍋

DSC04652.JPG

湯碗杯盤也都有,不過設備這麼齊全,就是沒有調味料和由,所以我們還得跑去超市買基本調味品,不過超市賣的大小其實就是給一般人日常使用,我們根本用不完,或許可以從台灣帶小包分裝的調味品來會比較方便。話是這麼說,不過我們最常煮的就是我從台灣帶去的乾拌麵哈哈哈哈,早餐則是去買烤土司夾火腿、培根偶爾會塗上冰島買的魚子美乃滋,搭配我自己從台灣帶去的濾掛式咖啡,基本上也不大需要什麼廚藝啊!不過倫敦外食真的好貴,能夠自己煮真的可以省蠻多伙食費的。

DSC04653.JPG

衣櫃,吹風機和熨斗也都放在這裡,吹風機沒有單獨照片,不過風力蠻大的,頭髮多的人不用擔心要吹很久。

DSC04654.JPG

浴室很大,照片難以呈現。如果捲筒式衛生紙不夠或是要替換毛巾、踏腳墊等,都可以去地下室拿~至於垃圾部分就必須自己拿去一樓丟,丟垃圾的地方有點隱密,因為找不到所以我們直到退房前一日才丟垃圾(我們住了五天⋯⋯),至於資源回收的話則是拿到地下室丟。

DSC04655.JPG

浴缸蠻大的,水量水溫都很穩定,果然錢沒有白花。

IMG_1616.JPG

Gloucester Road站位居三條地鐵線交會(Piccadilly線、Circle線和District線),轉乘各站都蠻方便

IMG_1677.JPG

每天從飯店走到地鐵的路上,都會經過一個很古樸的教堂,現在想想當時這裡的住宿環境真的很好,兼具便利性以及幽靜,難怪會是地段很貴的好區。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