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s Diner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IMG_2011.JPG

平日中午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上班族一時興起就衝去吃JB's Diner,想不到即便是平日,來用餐的人還是不少,我們在一樓等了一會兒後被帶上2樓,2樓空間寬敞、採光極好,真的是網美聖地(誤)。

IMG_2005.JPG

我們被帶到這區需要脫鞋的台階位置,如果是長輩或是穿裙裝的可能會比較不方便。

IMG_2006.JPG

也是一區很美的座位,但不適合用餐,彎腰吃東西太累了啦~

藍莓檸檬氣泡飲.JPG

藍莓檸檬氣泡飲,煮過的藍莓加上檸檬汁,酸酸甜甜很清爽,適合在這個充滿陽光的午後享用。

IMG_2007.jpg

友人加價點的沙拉,選了清爽的油醋醬,份量不小還附上一塊麵包。

炸魚塔可.jpg

炸魚塔可,份量極多,一個人要吃完這個太勉強。炸魚的麵衣薄薄一層,比我前陣子在英國吃到的炸魚好吃多了。

美式家常牛肉排.JPG

美式家常牛肉排,份量也不小,JB's Diner的每樣菜式都走大份量路線(至少今天點的菜是給我們這種感覺),很適合多人分食。

 

 

 

 

 

IMG_2013.JPG

雖名為牛肉排,但其實就是厚實的漢堡排~一邊是洋蔥醬一邊是培根醬

IMG_2014.JPG

就是很厚的漢堡肉,沒有特別厲害。

IMG_2015.JPG

JB's Diner 價格並不便宜,上餐速度偏慢,比較適合不用上班的日子悠閒地來品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天母 早午餐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