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俄羅斯回程由香港轉機回台時就是搭乘A350,當時就對國泰A350經濟艙寬敞的椅距以及流暢的螢幕體驗驚歎不已,這次去倫敦搭乘的是華航,也很期待華航的A350會帶給我什麼感受。一早的飛機,為了省錢不找機場接送,而是搭計程車去機捷台北站再轉乘機捷。

IMG_0960.JPG

直飛倫敦吸引力挺大,原本想用里程升等豪華經濟艙,但去回程機位都頗滿。這班飛機有許多團客,我隔壁就坐了兩個結伴出遊的阿姨,一半航程都精力充沛在聊天。阿姨們講話聲調頻率實在太像自家長輩,有種搭飛機還要聽長輩碎念的錯覺,最後索性全程戴耳機隔絕阿姨聊天聲。

IMG_0961.JPG

螢幕很大,瀏覽順暢,螢幕下有USB充電孔,電影選擇不少。

IMG_0963.JPG

或許是因為旁邊有坐人,總覺得華航A350經濟艙比國泰的擠,前方置物袋被免稅雜誌和刊物塞滿滿,能放東西的空間並不多。

IMG_0964.JPG

起飛後發下簡易過夜包

IMG_0965.JPG

質感不錯的拖鞋、牙膏牙刷和襪子(還是眼罩?我忘了),拖鞋我帶下機,冰島穿這雙、倫敦也穿這雙,拖鞋有一定厚度挺耐用的,牙刷不會刷一刷就掉毛,雖是簡易過夜包但相當用心啊!

IMG_0966.jpg

起飛後近兩小時才送餐,沒有吃早餐的我餓到把討厭的米果都吃光光,才終於盼來一頓飛機餐。

IMG_0967.jpg

肉燥意麵。味道不錯,而且我實在太餓了,除了紅蘿蔔不吃之外,幾乎整盤掃光。

IMG_0968.JPG

很神秘的冰淇淋,冰淇淋挖匙就在蓋上,一開始研究要怎麼打開蓋子研究了很久,最後是隔壁走道的阿伯看不下去,直接告訴我該怎麼開~今天吃的是義式奶酪口味,口感太奶,與其說是冰淇淋倒不如說質地更像慕斯。

IMG_0970.JPG

華麗但不好吃的冰淇淋

IMG_0971.JPG

吃完一頓餐後看看飛行資訊,竟然還要9個多小時這麼久~

IMG_0973.JPG

迎來了第二頓飛機餐,這餐是紅燒獅子頭。

IMG_0974.JPG

睡睡醒醒多次,再醒來發現還有近4個小時的飛行,忍不住起身到機艙尾空間走動走動順便裝水,一直坐著要憋死我了~羨慕附近乘客可以在飛機上熟睡,睡到拖鞋都踢飛到我這邊,醒來發現自己座位下方無端端多出一隻拖鞋,因為機艙燈光太暗不知道是誰的,只好默默放到走道旁,等失主認領⋯⋯

IMG_0975.JPG

飛行途中大部分時間燈光都是這麼暗

IMG_0976.JPG

送餐時會稍微調亮一點,快要抵達前,還會再送一次餐,這次提供的是輕食三明治。

IMG_0978.JPG

天吶,是倫敦,我到蓋威克機場了,接下來就是一個人的旅程。

IMG_0979.JPG

蓋威克機場地標:女王照片。

IMG_0980.PNG

CI69飛行路徑事先往上飛到日本再經俄羅斯

IMG_0981.PNG

延遲起飛也延遲抵達

IMG_0982.JPG

排隊等證照查驗的時間很久,邊等待邊在心中沙盤推演,就怕自己英文太差被刁難,簡單被問了一些問題後就放行,一出來行李已在轉盤上。

IMG_0983.JPG

下一段航程是Wow Air轉冰島,20:50的飛機,櫃檯都還沒開櫃,時間多到我還走去觀察Gatwick Express要去哪搭,逛了超市,買了不好吃的熟食,實在太無聊只好走去wow air櫃檯排隊等開櫃,蓋威克機場真的很不大,所以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是華航接Wow Air的話,轉機時間應該是很足夠的。


回程搭乘CI70班機,由於時間抓太緊,又要辦退稅又要辦登機,每樣都要排隊,入關後根本無法好好買免稅品。建議至少在機場預留兩到三小時會比較充裕~

IMG_1740.jpg

三杯雞飯

IMG_1741.jpg

烘蛋

IMG_1742.JPG

七彩的燈光

IMG_1743.JPG

這趟旅行行李裝滿之外,連背包也裝滿,我明明這次沒有買鞋但行李箱還是很滿,冬衣實在太佔空間。還好回程有找機場接送,不然這樣搭機捷也太辛苦!

IMG_1744.PNG

CI70飛行路徑是由下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 A350 自由行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