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ykjavik Downtown Hostel (官網

在冰島有兩晚住在Reykjavik Downtown Hostel ,這是頭一回自己一個人住hostel,老實說我真的很驚慌,一直煩惱說要怎麼整理行李又不吵到別人,我是住10人房的房型,也很怕洗澡排隊排很久,總之出發前為了很多現在看來是小問題的事情而苦惱。幸好這次的背包床位住宿經驗還算不錯,大家都很安靜,連打招呼都會顧及有人在睡覺而用氣音說Hi~

DSC03948.JPG

到了冰島後,從機場再轉乘小巴抵達市區,已是午夜時分,事前已寫信告知旅店就怕住宿被取消。下車後依著google map指示推行李需要走約10分鐘即可抵達住宿地點,週遭很安靜,距離知名的龍蝦湯餐廳「Seabaron」很近。冰島觀光做得很好,訂房後我收到旅店寄來的信件,告知交通資訊以及需自備密碼鎖、毛巾等注意事項。若要寄放行李的話,一件行李600ISK。

Your travel to/from the Airport. 
There are three (3) companies that operate transport from/to KEF airport: Flybus, Airport Express and Airport Direct.  In terms of value and service, we recommend Airport Express but any of the above option is suitable. All companies offer pick-up and drop-off at a nearby stop, called “Ráðhús  // City Hall – Stop 1” under the plan of the Reykjavik City to keep the center
IMG_1048.JPG

一樓交誼廳,也是早餐的用餐地點。櫃檯在另一側,幾次碰到的櫃檯人員都很親切,態度友善。

DSC03890.JPG

我的房間在2樓,需要扛行李上去,訂房前查詢評價就知道這件事,雖然要扛上2樓,但現在行李還算是輕,去程大概18公斤,牙一咬也是扛得上去。原先櫃檯的人看我一個人要扛行李,還有一個手提行李袋主動提出要幫忙,但我很有骨氣地拒絕了,畢竟接下來的旅程還有很多天需要扛行李上上下下,現在就要開始練習(握拳)!

IMG_1009.JPG

需要讀取房卡才能進房

IMG_1041.JPG

我們這間房住了10個人,不知道是我太早出晚歸還是大家都很早睡,就算我晚上八點多回到房間,燈都是暗的,總有人在睡覺。房間都是上下鋪,床很舒適,整體來說算乾淨,床頭有置物空間和插座,空間很大,行李要攤開沒問題,跟訂房網站示意圖落差不大。

IMG_1044.JPG

浴室比我想像中寬敞、乾淨許多,明明住了10個女生,應該很容易就會滿地頭髮,但浴室相當乾爽,地板也沒有黏滑。

IMG_1043.JPG

吹風機有兩台,淋浴間水量充沛,水溫穩定。除了浴室有洗臉檯之外,在房間裡也有一個,方便大家盥洗。

DSC03891.JPG

透過Hotel.com訂房的方案都有提供早餐,有牛奶、果汁、咖啡、穀片

DSC03892.JPG

吐司、起士、水果。旅店提供的早餐雖然簡單但也是能吃飽,尤其在冰島物價這麼高的地方,外出吃早餐可不便宜啊!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