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兄麻辣鍋(粉絲專頁)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18號

電話: 02-27723822

IMG_1894.JPG

因為大師兄銷魂麵舖實在太銷魂,聽友人說大師兄的麻辣鍋也很不錯,便一直很想去嚐嚐看,而且我實在是好想吃銷魂麵啊~只要來吃麻辣鍋就會招待銷魂麵,對喜歡吃麻辣鍋又愛他們家銷魂麵的我來說,真是個一石二鳥的好選擇。大師兄麻辣鍋不便宜,鍋底每人150元,鴨血豆腐無限供應,另每人低消600元,像我們四個人去吃就要點到2,400元。

IMG_1898.JPG

考量到不大能吃辣的同事,所以點了鴛鴦,白鍋一上桌就這麼多料,水果玉米、白菜和紅棗,白湯越煮越好喝,玉米的甜味都釋放,根本就是玉米湯了啊!

IMG_1899.JPG

紅鍋裡有豆腐、鴨血及豆皮,辣湯很香、很順口,是可以直接喝下肚的辣湯。

牛小排.JPG

有當月壽星的話點肉盤可享第二份半價,所以我心一橫點了美國牛小排,這一盤是兩份的量,肉片很美,瞧瞧那油花啊~可惜就是單價較高,點兩份也才這樣一盤,肉很好吃但吃不過癮啊!

老油條.JPG

老油條

綜合菇.JPG

綜合菇

綜合菜盤.JPG

綜合蔬菜,裡頭還是有水果玉米,雖然單價不低,但大師兄用的料倒是真的挺不錯。

蝦仁漿花枝漿.JPG

上面蝦仁漿、下面花枝漿,非常推薦,吃完會念念不忘啊!份量很多、超級扎實,裡頭滿滿的料,超級好吃。

IMG_1905.JPG

看麻辣鍋的料因沸騰而翻滾就覺得療癒。我們還有點牛老大,包含牛筋、牛肚。

銷魂麵.jpg

吃到一個段落,店家就會送上招牌銷魂麵,依照用餐人數調整份量,這銷魂麵有多好吃不用贅述。

IMG_1907.JPG

本來用餐時還擔心說很難達到低消,但因為我點了蠻多,什麼都想吃,看到帳單時著實驚嚇,那兩份肉就快要1千了,如果不要點高單價肉品的話,其實不會吃這麼貴的。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