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 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3巷1-1號

IMG_1807.JPG

天母巷弄裡開了這麼一間神秘小店,但我總是抓不準到底何時會開門營業。大概7、8月時就聽實習生說這間店還不錯,推薦我們去吃,但我和同事想去嚐鮮每次去每次撲空,直到10月某天中午帶工讀生去吃飯,突然發現這間店有營業!

IMG_1991.JPG

食記照片是一訪和二訪時拍的。雖然曾經一訪成功但想要二訪還真難,第一次吃完之後要再去吃,又撲空了好幾回~

高麗菜雪花煎餃.JPG

第一次去點了「高麗菜雪花煎餃」,煎餃煎得很美,吃完也有飽足感,但整體來說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IMG_1809.JPG

工讀生點的「原味雞濃湯麵」,一上桌就聞到雞湯味,非常地香。

原味雞濃湯麵.jpg

二訪時點了不加蔥版本的「原味雞濃湯麵」,這雞湯實在銷魂,雞湯味道醇厚,一入口能感受到滿滿膠質與精華但又不顯厚重,是那種相當適合冷天喝的雞湯。除了雞湯厲害外,雞胸肉柔嫩不柴、溏心蛋入味,紹興雞翅充滿酒香且相當軟嫩,一旁的蝦米讓雞湯風味更具層次。原先覺得一碗麵賣200元真的不便宜,但實際品嚐後我只能說這價格真的不貴,品嚐時能感受到烹調的用心以及用料的實在。

海南去骨雞腿.JPG

海南去骨雞腿(小)。

這應該算是我比較不愛的品項,雞腿很嫩、雞皮不油膩又Q彈,不過味道偏淡,對口味較重的我來說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IMG_1808.JPG

附上店內菜單供參考,希望很快有機會能三訪,也希望店內能推出純雞湯的選項啊!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