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set Cafe(粉絲專頁

地址: 991 อาคาร สยามพารากอน Rama I Rd,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泰國

IMG_0209.JPG

位於Siam Paragon地下一樓(G floor)的closet cafe,據說也是服裝品牌開設的咖啡店,店面位置不大。這天中午來沒什麼客人,但因為沒吃過加上看過別的部落客介紹應該不會太糟糕,便放膽一嚐。

IMG_0207.JPG

點了這個焦糖烤豬肉配蛋炒飯的主餐

IMG_0208.jpg

以及招牌的焦糖雞翅

 

IMG_0210.JPG

焦糖豬肉外皮有點脆硬,蛋炒飯就是恰如其分的蛋炒飯,一旁的生菜很好吃,而且很能夠解膩。

IMG_0212.JPG

焦糖雞翅,真的很焦糖,甜味存在感強烈如果不喜歡台南口味偏甜的風格,可能也無法接受焦糖雞翅。雞翅一份不少支,麵衣底下的雞翅肉不多但很多汁,泰國人真的有夠會處理炸機翅。

IMG_0214.jpg

單價看似不貴,但加了10%服務費和7%的稅之後,我一餐就吃了500多快600,味道不錯的一間店但就是百貨公司價位囉!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