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menya

地址:Reki Fontanki Embankment, 25, St. Petersburg 197198, Russia

IMG_7702.JPG

TripAdvisor聖彼得堡排名第25名的餐廳(2018年7月)

我們在聖彼得堡第一晚,經過一早搭臥鋪火車抵達聖彼得堡,接著去夏宮、彼得保羅要塞這滿滿的行程後,終於來到晚餐時間。友人透過TripAdvisor找到這間餐廳,有他想吃的喬治亞料理。沒做什麼功課的我,到現在還是不大清楚喬治亞料理是什麼~

DSC01984.JPG

因為我們蠻晚才吃晚餐,所以不用等待就可以直接入座。店內幾乎都是這類高腳座位,椅子的高度對我來說是上去、下來都辛苦。餐廳牆上有掛勾可掛外套,一開始去俄羅斯很不習慣像這樣把外套掛著,就這麼掛外套了幾次後,倒也漸漸習慣。

DSC01988.JPG

友人點的果汁

DSC01987.JPG

大家一起分食的沙拉(蔬菜棒)。

DSC01990.JPG

某種餃子(Rovloli)。點餐當下我也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所以現在更不會記得,裡面好像是鮭魚餡,友人覺得過於creamy

DSC01991.JPG

某種餃子(Pelmeni),我是用餃子數量去對菜單,也不知道對不對,哈哈哈!

DSC01986.JPG

我唯一記得的就是我點的這個Khinkali。因為菜單上沒圖片,所以基本我們都是盲點,在不怎麼愛講英文的俄羅斯有英文菜單讓我們參考已經要偷笑的情況下,我是看餃子餡內容並輔以價錢來決定自己要吃什麼。

這個Khinkali的牛豬混合內餡感覺很合理,於是我手一指就說要來個五顆餃子,點餐的服務人員對我搖了頭,用手勢比劃示意這樣太多,於是我就被勸退換成三顆餃子的餐。

DSC01992.JPG

等我的餃子上桌後我就懂為何要勸退我了,這尺寸不是餃子是包子吧⋯⋯用我的i phone 6s當比例尺,應該會對餃子的大小比較有感。

DSC01994.JPG

身形像包子的餃子皮好厚~

DSC01996.JPG

裡面長這樣,內餡其實比較像不油的豬肉加牛肉餡餅,外面的皮超級厚,而且餃子頭(就是突起那一撮)根本沒熟透⋯⋯因為麵皮份量很多,吃完這三個我竟莫名有點飽。

fullsizeoutput_10.jpeg

餃子店菜單,價格真的不貴,是當地的平價餐廳,生意非常好。

IMG_7698.JPG

附上果汁價格讓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