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茲麥洛夫跳蚤市場 измайловский рынок / Izmailovsky Market

交通:Партизанская(深藍線)(Partizanskaya) 地鐵站出來後步行約 5 分鐘。

DSC01769.JPG

離開基督救世主主教座堂後搭乘地鐵前往我本人相當期待的跳蚤市場,想要在這裡把紀念品一次購足。大概是因為下雨緣故,路上有些冷清,不過路邊的樹木有些已然換上秋裝,紅黃交雜、煞是美麗。

DSC01773.JPG

長得很像青花瓷的就是跳蚤市場入口

DSC01774.JPG

沒有什麼遊客,攤位也不多,但已經能讓我們逛上好一會兒了。因為怕被推銷,所以對於沒有興趣的品項,我們都盡量不要多看,就怕跟老闆對上眼~

DSC01775.JPG

具有俄羅斯風情的杯子。當時覺得旅程才剛開始,不想帶著玻璃製品到處跑,雖然心動卻沒有行動,結果之後在其他地方都看不到像圖中這麼好看又便宜的杯子了~

DSC01776.JPG

舊鈔、郵票和一些二手物品

DSC01777.JPG

因為下雨緣故,地上常有一些深淺不一的水坑(這跟台灣還蠻像的),建議可以走旁邊高起的台階。

DSC01778.JPG

匯有各式足球明星的俄羅斯娃娃

DSC01779.JPG

每個攤位的俄羅斯娃娃都略有不同,多看幾攤總能找到你喜歡的風格。

DSC01780.JPG

DSC01781.JPG

西洋棋好美

DSC01782.JPG

左半邊算是比較傳統的俄羅斯娃娃風格。這攤的最小可以到七入套組,越多套組通常會越貴,因為畫工做工都要越來越細緻,我們也有看到10入套組的俄羅斯娃娃。

DSC01783.JPG

這間俄羅斯娃娃算是很有特色,畫家就是攤位老闆,沒有上亮光漆屬於比較古樸的風格,教堂是陰刻還上了不同顏色的亮片。

DSC01784.JPG

這種比較常見的就比較便宜,賣200盧布而已。

DSC01785.JPG

這個也是一個500盧布。如果要買俄羅斯娃娃,請不要只看第一個最大的娃娃就決定,請務必看到全部的娃娃,確認不是裡面的娃娃都隨便畫,有的真的裡面讓人無言⋯⋯

DSC01786.JPG

貼小水鑽的俄羅斯娃娃

DSC01787.JPG

同一個攤位我們拍了好多照片,因為這攤賣的娃娃不是最好看的但卻很有特色,手工感很強烈。

DSC01788.JPG

對傳統花樣的俄羅斯娃娃不感興趣的話,這裡還有卡通人物的。

DSC01789.JPG

連皮卡丘都有呢~

DSC01790.JPG

九入套組

DSC01791.JPG

很美的掛飾

IMG_8106.JPG

俄羅斯強人領袖普丁的紀念商品,我本來覺得很俗氣就沒有買,結果回台灣後同事對我送的伴手禮沒有太大反應,卻對這個普丁系列商品很感興趣,真是料想不到。

DSC01792.JPG

走出跳蚤市場範圍後,會看到一群繽紛到極致的建築物

DSC01796.JPG

走回去的路上正巧遇到來拍婚紗的兩對新人,整個是風雨無阻,而且拍攝團隊也很簡單,就是攝影師而已,沒有人幫新娘在現場整理妝髮也沒有人打光。

DSC01797.JPG

攝影師在跟新娘討論事情

DSC01800.JPG

這天只有十度而已,新娘只穿這樣真是太猛!

IMG_7529.JPG

下雨天都沒人要出門~

DSC01805.JPG

由地鐵站到跳蚤市場的路上會經過一家商場,我們循著原路回去順便到商場吃午餐。我選了這間布林餅連鎖店Tepemok~

IMG_7536.JPG

服務人員看到外國臉孔,熟門熟路掏出英文菜單,還推薦我點湯~

IMG_7534.JPG

IMG_7535.JPG

DSC01804.JPG

這樣一盤453盧布

 

DSC01806.JPG

魚湯,湯還不錯但就是有紅蘿蔔讓人不開心。

DSC01807.JPG

絞肉蘑菇布林餅,有點油但味道不錯,吃完大約有六到七分飽意。

DSC01808.JPG

友人不死心,又去吃了俄羅斯式自助餐,這些價格不詳。右邊的餅菜味很重,是我們一致認同的不推薦品項。

吃飽喝足後,因為友人雪靴底裂掉會進水,於是我們只好開始採買,順便觀察比較俄羅斯的運動用品店跟台灣有何不同。

IMG_7540.JPG

這裡的鞋都會刷毛,友人說保暖效果很明顯。

IMG_7548.JPG

剛好遇到愛迪達下折扣,繃帶鞋只要2990盧布,換算台幣約1500元左右,超便宜。

IMG_7549.JPG

如果是夏季版的繃帶鞋只要1990盧布,超級便宜,但無奈繃帶鞋我穿起來不好看,不然一定會帶一雙回台灣。

IMG_7551.JPG

便宜就算了,還滿滿各尺寸讓你挑選。俄羅斯的運動用品店真的挺好買~運動內衣也好便宜,不過五折的情形不多見,我們後來去其他地方逛就沒遇到這麼漂亮的價格了。

IMG_7553.JPG

商場底下有超市,還有賣小黃瓜口味的雪碧⋯⋯

IMG_7555.JPG

體香劑販賣機(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俄羅斯 跳蚤市場 莫斯科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