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兔湯咖哩松江南京店(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3巷7-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

IMG_9396.JPG

前陣子很常被這家湯咖哩洗板,好像身邊的人都去吃過了,這天終於輪到我去吃。菜單很可愛,手繪插圖的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湯咖哩辣度、飯量都可以客製化調整,我點了菜單上面推薦的辣度3!

IMG_9397.JPG

除常態商品外,還有特別口味的湯咖哩,牛舌湯咖哩聽起來就很好吃~

IMG_9398.JPG

幾經考慮下,點了手作漢堡湯咖哩加小碗飯。

每日手作漢堡湯咖哩.JPG

我有額外加點當季蔬菜,所以湯咖哩裡面有黑木耳、青花菜、馬鈴薯、蓮藕、紅蘿蔔、玉米損、秋葵、南瓜、菇類、高麗菜、半顆蛋以及茄子,內容很豐富,感覺各種營養都有。

 

 

 

IMG_9401.JPG

漢堡排厚實多汁,很好吃。話說我點的辣度3,其實就蠻辣的,吃得我一直流鼻水。如果是平日沒有在吃辣的人,建議點3以下辣度可能會更剛好~

IMG_9402.JPG

本來想要簡單吃,結果吃完結賬還是要300多,哈哈!

離開時覺得這間店的位置很眼熟,回家去查才發現湯咖哩前身是台灣咖哩,後來好像生意不好收掉,但我喜歡台日混血的台灣咖哩更勝湯咖哩,真是可惜啊!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