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夏印度餐廳(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38號

電話:02-28347050

IMG_9169.JPG

天母sogo對面開了間印度餐廳,粉絲專頁發文幾乎都是英文,很神秘。這天是老闆請吃飯,同事打電話去訂位時店員只會說英文蠻讓人訝異的。天母這裡外國人很多,不過只說英文的餐廳還是少數,應該是當時剛開業沒多久,人手不足所以才這樣吧?因為我們當天去用餐時,也有服務人員(還是老板娘?)是說中文的,所以就算不諳英文還是可以放心去吃的。

IMG_9161.JPG

餐廳選用的椅子很好看

IMG_9157.JPG

開胃菜上桌時用著很浮誇的抽屜裝著,先不談味道光是視覺就能讓人「哇」地一聲。抽屜裡裝著的小食除了嚐出黃色是芒果之外,其餘都不知道是什麼,但味道還不錯,很有趣的開胃菜。

IMG_9158.JPG

餐具

IMG_9167.JPG

點了兩份烤餅,分別是大蒜烤餅和椰汁烤餅。

椰汁烤餅.JPG

椰汁烤餅裡有很多的椰子絲,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烤餅竟出乎意料地好吃,椰斯的香甜讓烤餅就算不沾醬也美味,只是邊吃邊掉屑有點麻煩。

印式香烤風味地瓜.JPG

同事欽點的印式香烤風味地瓜,這又是一道出乎我意料外的料理,地瓜上頭抹了優格,偏酸的優格引出了地瓜的甜,是一道非常不錯的菜色呢。

串烤去骨雞.JPG

看起來跟烤地瓜很像的「串烤去骨雞」,在印度餐廳點這道幾乎是不會出錯的安全牌。

IMG_9164.JPG

烤雞用優格醃過,單吃就很夠味。

馬鈴薯扁豆咖哩及羊肉咖哩.JPG

左邊羊肉咖哩、右邊馬鈴薯扁豆咖哩。兩個咖哩比較,我還是比較喜歡有肉味的羊肉咖哩,羊肉咖哩裡面的羊肉很大塊,不過羊肉口感沒有想像中的柔軟,有點可惜。另外身為一個嗜肉者,這裡的馬鈴薯扁豆咖哩味道很不錯,是味道有層次的咖哩,而且豆味不會太過強烈。

沒有拍到完整菜單,不過拍了套餐內容給大家參考,這種一人一份的套餐組合也蠻不錯的,有湯有烤餅有主菜有飲料,看起來很划算。

IMG_9159.JPG

IMG_9160.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